因為香港迪士尼之旅的這個計畫,羊小妞每天都在數日子。
出發的前一天看我們在打包行李,她還說要自己打包自己的行李,她想自己動手做的事情,我向來不阻止。羊小妞問我怎麼做?我說要在外面洗澡三天,你要準備三套衣服。然後她就自己去挑衣服了,打包好之後我也沒再去檢查,心裡想大不了就在香港當地買,結果她做得非常好耶!


到了桃園機場,正在施工的一航廈或許暫時不太方便,但是二期航廈的區域己經看出未來將有一個更美麗的機場。


羊小妞個性活潑,早上一起床時就己經進入渡假狀態,小多比較斯文,情緒啟動是漸進式的。


出境檢查好之後,距離登機還有一小時的時間,中餐時間也到了,我們相中一家新開的輕食咖啡廳,點了我很喜歡的拖鞋麵包三明治。


我老公則點了義大利肉醬麵,結果肉醬麵的香味戰勝了一切,連羊小妞都忍不住靠過去吃。
看著糖包上面的說明,「意利咖啡」真的很有名嗎?


吃飽了,老公在玩他的iphone,我問羊小妞,來張悠閒的照片吧!心裡正想她懂什麼叫悠閒嗎?就見她靠在爸爸的肩膀上。


來到登機門,準備要上飛機了。

展開了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,再度回到香港機場時,己經是要回程了。


老公才到香港機場就己經預告了,他回程時要來吃這一家美心燒鵝飯。回程時,如願以嚐,真的很好吃。


在香港機場的登機門等著要回台灣時,羊小妞心裡不捨、唸唸有詞的說香港時間過好快,還拿相機自拍。

但是隨即又安慰自己說:「沒關係,再十天就要去日本沖繩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