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迪士尼飯店在暑假期間,和航空公司都有推出套裝行程,我們Check In時遇見很多台灣來的父母,都是買這種套裝來玩的。
酒店有分二區,一是迪士尼樂園酒店、一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。維多利亞式的迪士尼樂園酒店比較新、比較美,好萊塢酒店比較具現代感。


宮廷風格的建築,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覺得像公主和王子哦~


我實在很喜歡這個房間,一打開房門就開心不已,住一晚八千元實在是值得值得。第一天下午五點多就趕著回飯店享受一下!


羊小妞從小就喜歡住飯店,其中一個因是可以在床上跳來跳去。
小baby時跳來跳去還好,現在跳起來有點驚天動地的,所以跳沒兩下就請她STOP~


羊小妞一直是一個很講理又貼心的孩子,她的笑臉永遠是我的動力。


這真是我的起居室夢想版,早上起床時,向陽的那扇窗透著微光,白色的窗櫺、白色的窗簾,每一天都有好心情。
而我知道有一天我是可以住在這樣的房子裡。


陽台外也是白色系,我喜歡白色的房子、白色的家具。


從陽台望出去是這般景色,中間有一個大迷宮,可以帶小朋友去玩哦!


浴室裡的每一個精緻細微的地方,也都讓我非常喜愛。它浴缸放水的速度超快,放滿一缸泡泡浴的洗澡水,只花一分鐘!


在這裡洗泡泡浴也超級享受,從很多細節中都可以看得出來,迪士尼酒店是專為兒童設計的酒店,連小朋友的浴衣都有,拖鞋還叮嚀我們可以帶回家,托鞋也是兩大一小,可惜羊小妞現在鞋子穿到21~22號,那〝一小〞的托鞋只能作紀念了。

第一天我們中午進迪士尼玩,下午五點半回飯店開始享受宮廷般的待遇,晚上還去室外游泳地游泳。
結束華麗夢幻的第一天,晚上睡得非常好、非常香甜。

所以有機會來迪士尼,一定要體驗一下飯店住宿哦!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