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進去的第一天晚上,羊小妞就迫不及待的到戶外游泳池玩,我們才發現環境好優美。


泳池從早上七點開放,一直到晚上十點才休息,這裡不止有游泳池,還有健身房、SPA、室內游泳池、溫水池...等等。


住在這裡就是準備來享受這些高級設施,我們本來還自備扶手,後來發現有救生衣可以穿。


看看白天不一樣的感覺,還是充滿貴族氣息,非常喜歡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。


兒童專用的救身衣非常合身,玩起水來也非常自由自在了。


這個泳地從0,4公斤到1.2公尺的深度都有,還有一個滑水道可以玩,羊小妞和小多玩得不亦樂乎。


我妹說,我很少給羊小妞買洋裝,好像是耶!這次特別買了二件洋裝給她,她自己挑了這件到香港來。
但是後來下雨天氣涼,又換回T恤和短褲了。


第二天早上我們叫了早餐來房裡吃,體驗一下room service,份量超級多耶!有美式、有中式。


我很喜歡美式早餐,那個烤蕃茄很好吃,味道非常鮮甜,我跟羊小妞都很喜歡。
早上起床我們全家人一定先喝過奶昔,奶昔的營養是身體要的,傳統的早餐是嘴巴要的,這一份美式早餐、一份兒童早餐,我們一家三口差點吃不完。


住一晚好像不夠享受,下次如果還要到迪士尼來玩,不管那一個國家都要再住迪士尼酒店。


隔天Check Out時,羊小妞依依不捨,她說香港的時間過好快哦~
好在,我們回台灣十天後,又要搭船到日本沖繩去玩,緩解了羊小妞的離愁^^

明天就要搭郵輪去玩囉!7/14才會回來~
羊小妞興奮的說,像小查與寇弟的那種郵輪嗎?對呀!等我們回來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