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公司永遠都給我們最特別的感受,2009年送我們去普吉島體驗了空中飛人特技,去年的Vacation是搭機去美國,我這輩子坐最久的一次飛機,坐到睡著、睡醒、睡著、睡醒還在飛機上,到現在仍然印象深刻,但是也去到了天堂島,住進世界排名第二名的渡假飯店-亞特蘭堤斯飯店

這次的Vacation是搭郵輪,我還是覺得好特別哦!因為我沒有坐過郵輪航行在大海上,我老公是海軍,戀愛時聽過了無數次他的航海經驗,我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(很捧場)。這次總算是要換我親身體驗了,巧的是,我的平衡感不太好,心裡有點擔心暈船,但是懷孕又不能亂吃藥,只好靠密秘的力量登船了!


在基隆長大的我,第一次踏進港務局大樓,一進去就看見三個賀寶芙專用窗口。
羊小妞遠遠就看見小鳳總裁,她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要跟誰合照,就是小鳳耶!小鳳真是男女老少都喜歡她。(小鳳她目前單身。。。@_@可惜我不是男的)


接著我們就過海關啦!我們背就是海關櫃台,搭船出海也要護照哦!


出了海關大門,有賀寶芙奶昔公仔在歡迎我們之外,還有人在岸邊唱歌,感覺好熱鬧哦!心情馬上就High起來。


接著眼前出現的巨大郵輪,感覺好特別哦!聽說丸子他們2005年去加勒比海的郵輪更大,但是麗星郵輪己經突破我的個人極限了,大開眼界。


登船口和登機口很像,都有一個空橋接駁著,羊小妞拉著行李驕傲、優雅的登船了!


郵輪給我的感覺,滿像是一個海上飯店的。但是船倉裡的空間不比飯店,細長的走道,聽說有人在裡面迷路耶!
沿路就看見很多種房型,有的房間沒有窗戶、有的是四人房、我們住在9樓海景雙人房,讚!


一進去就看見大大的落地窗,我們一家四口都非常興奮。尤其是羊小妞,她說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太陽了!


房間裡的設計也很特別,衛浴室很像飛機裡的廁所,小小的五臟俱全,當然沒有浴缸啦!整艘船上有浴缸的房間,只有十六間。


因為我們是達成第三重最高級的假期,觀察之下,我們的房間和其他樓層其實差不多,我發現差在地理位置。
房間旁邊就是甲板通道,隨時可以走出去吹海風(風真大啊!),位置又在船頭。


同時,有一半的餐廳位於九樓,所以我們一家人吃飯用餐非常方便。


我們第一天登船就去做地區調查,九樓的船尾和十二樓的船中都各有一區游泳池和SPA池,離港時,大家像卡通影片裡的情景一樣,在甲板上對著岸邊揮手、歡呼。


登船後,在航海家餐廳有下午茶,然後公司馬上就舉行歡迎酒會,孕婦先登船,兩攤都吃到了,飽到不行。


夏日的日照時間長,都己經快六點了,陽光依然美麗。
難以形容我媽莫大娘的雀躍之情,她人生第一生小孩是我造成的,第一次登船也是我造成的,哈哈哈哈~(得意插腰)


當然我也是第一次登船,第一天真的有點暈頭轉向的,晚上睡不太穩,但是之後就習慣了。
在船上不暈了之後,登上了陸地,我發現我會自己搖!!!


第一次四點才登船啟航,其實都還沒開始玩,但是因為所有的感受都是全新的,心情非常高昂啊~



第一天半夜起床想看星星,結果我們房間的落地窗黑黑得看不見任何東西耶!
我趴在窗子上尋找不到一點星光,就倒回去再睡。

沖繩郵輪之旅開始囉~大家準備好了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