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航的第二天,羊小妞早就計畫好一大早要去玩水,起床後就換好泳裝在等我們。
我們到奶昔吧喝完奶昔後,就到12樓船中的戲水池去,這裡有小朋友玩的戲水池、熱水的SPA池,還有一個露天大餐廳,讓你邊玩邊吃~



每次國際旅行時,我們的大家長Queenie都會帶我們一起拍家族合照,這次也不例外。

出發前幾天收到通知,要大家著泳裝到船中池畔邊合照,你看看這些教練們身材維持得多好。


男士們也展露一下青春的肉體,平均年齡都快四十歲的這群男士們,保養得不錯吧!


總公司向來非常貼心,隨行都有專業的攝影師在幫我們拍照。(辛苦你們了^O^)
這次一共來了二個攝影師,一個拍平面、一個錄影,還有一個打光師。
每天船上有一個賀寶芙專用頻道,我們當天拍的照片、錄的影片,隔天就在專用頻道播出。


我終於可以帶我的夥伴一起參加公司招待的免費假期了,妙的是,這次我和我的夥伴Alva都懷孕了。
不止如此,Alva也帶了一位她的夥伴一起登船,就是四寶娘。複製好的一面,真是一代比一代強!


這次郵輪之旅,托Queenie的福,大家有幸在一大早就養眼,我這才發現體重標準和〝有練過〞差別之大啊!
Sam和Fish一脫上衣,大家就是驚呼、亮眼、羨慕,視覺效果超級美好,等我生完baby也要來練一下,練出二條直線的腹肌就好。(握拳)


船頂上有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,我們趁著沒人到這裡拍照,跳拍是不能少的。
這種跳拍照片是我到賀寶芙才開始拍的,每次回味都會有當時興奮的感覺哦!不信試試。


船上每天供餐的時間很Over,早上7:00-9:00早餐、10:00-12:00早午餐、12:00-14:00中午餐、15:00-17:00下午茶、18:00-20:00晚餐、21:00-23:00宵夜...一天六餐隨你吃,隨時餓了就去找餐廳吃東西,郵輪好像養豬船,不喜歡運動的人,就是吃喝玩樂、看秀、唱歌、做SPA~

郵輪航行了一天終於來到目的地「那霸港」,航行途中四週都是不著邊際的大海,突然看見陸地會很興奮耶!

眼前就是那霸市了~


公司在抵達那霸港的晚上,在Loisir飯店舉行百花盛典之夜來歡迎我們,主題是花,大家就盛裝出場。
莫大娘從她房間走出來時,非常令人驚艷呀!看來我媽是有成為貴婦的條件的,非常高貴大方!
莫大娘身材顧好,再也不會說:「我都沒辨法穿漂亮的衣服」了。


離那霸越近就慢慢看見岸邊己經萬事具備,一共派了23部遊覽車來接我們耶!


我這次懷孕真是有母以子貴的感覺,不是說我懷男寶寶就變尊貴,而是在船上因為懷孕所接受的禮遇真是棒透了啊!可以先登船、先下船,不用等、不用跟人擠,我的baby真會挑時間來報到。
最驚喜的還是我們一家人先下船後,就看見Queenie主席和陳創辨人耶!我好像順便體驗了當主席的感覺,真的很好,體驗過後目標就會調高,原本大家來到賀寶芙都是想上總裁的,現在應該調高為「都是要來上主席的」。


抵達那霸港的第一刻,做個紀念。


然後我們往遊覽車方向走去,就看見公司派車來接Queenie的是加長型豪華禮車,從那霸港到Loisir飯店只有十分鐘車程耶!


到了Loisir飯店,我這個孕婦在船上不暈,下了船自己搖@_@
所以食物都是老公服務的,沒拍到照片,但是我跟你們說,那鮪魚生魚片晶瑩剔透到孕婦也忍不住吃了二塊,超級〝哦伊細咧〞~


想看吃多好,另外一個孕婦拍了很多精美食物照片,按這裡去看,哈哈~
還有四寶娘的沖繩遊記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