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的海洋公園行程到了中午就結束了,我們到一個叫鳳梨園的地方吃飯,結果一上桌不知道要怎麼吃?
有一盤菜、一碗飯、一鍋正在煮的湯,那一盤菜看起來也不太需要煮的樣子?


後來有人告訴我們,就是把菜放進湯裡煮,再倒進飯裡一起泡飯吃,也有人說不用煮,直接菜夾一夾用湯泡飯吃,不管如何,都很清爽、美味,小朋友有小朋友的兒童餐。


吃完飯,有一個小型的商場可以逛,大家都希望可以安排大型的購物中心,但是時間真的不允許。
小型的商場旁邊有一個鳥園,我們就進去參觀一下。


一進去也看見了可愛的風獅爺,在沖繩的風獅爺非常可愛哦!有各種造型。


到處都有風獅爺,像守護精靈一樣。


鳥園裡,可以花一點小錢買蜜汁來餵鸚鵡,它會自動飛到你的手上喝蜜汁哦!
大部份的人在鸚鵡飛到手上的那一瞬間,都會非常驚訝的說:「哇!好重哦!」鳥本來就有重量,我們只是被他飛來飛去的樣子給誤導了!


逛一下、玩一下就要趕車回船上了,在上車前還是不甘心的衝進便利店,抓一點有日本味道的東西回來。
這個抹茶冰淇淋,好純、好好吃哦~有6個人可以見證哦!


回到船上時,是下午四點半,在第三天晚上也有一個晚宴叫亞洲美食之夜,特別為賀寶芙直銷商舉辨的,八點才開始。
趁著這個空檔,我們就跑去吃下午茶了,炸雞翅和Pizza都很好吃。


吃一點東西後,天空明亮依舊,回房間換一泳裝,小美人魚再度上場,玩水囉~


這群孩子在船上不為別的,就是每天睜開眼睛就希望可以玩水玩到睡前為止。


偶爾飄了一點細雨,接著就是彩虹的出現,我第一次看見完整半圓的彩虹耶!


海上的日出日落都好美,可惜DC真的拍不出來那種親眼所見的美感,好吧!技術也是有待加強,哈哈!


這一池水深180公分,若不是Fish帶羊小妞來玩,恐怕是玩不到了!


標題寫著〝騎海豚〞不是在沖繩有這個行程,這完全是私人福利啊!
Fish就是那隻海豚,嘿嘿~羊小妞對水的熱愛和無所懼,讓曾經是游泳國手的Fish特別愛找她玩水,Fish可以背著羊小妞游泳,真是太強了!


玩到晚上八點,羊小妞浴巾一包,就開始吃大餐了!


大餐再怎麼好吃,都沒有那個賀寶芙的三片葉子吸引人。

我過去也一直都是努力的人,不管在什麼行業裡,都願意做一個認真負責的人。
但是我沒有遇過一家公司,可以像賀寶芙這樣表揚和鼓勵我的努力與認真負責,馬克休斯除了告訴我們要勤勞敬業之外,也告訴我們透過賀寶芙可以幫助我們實現心中理想的生活模式。

你的理想生活模式是什麼呢?
這幾天看了一本書叫「這才是吸引力法則」,書中告訴我們人生是由我們自己的內在所創造的。


其中有一段讓我突然醒悟,他說人的生命是不受限制的,當我們想到想要什麼時,金錢自然會流向我們。
我以前覺得,先擁有足夠的金錢,再去想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現在才知道這樣是做反了,先有一個目標、願景和夢想,我們的能力才會被培養出來。如果說,這個宇宙有一股力是來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,那就更需要我們能清楚的描繪出我們內心的想法!

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?有認真的想過嗎?
沒有藍圖,人生無法建購完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