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3日的早上,我們的郵輪進了石垣島的港口,沖繩縣大大小小的島嶼共有151個,其中約40個島嶼有人居住。
我們這一天去的石垣島,是屬於八重山群島的一部份,是沖繩縣的第三大島。



到了港口要停靠時,托泊的小船靠過來用推的,硬是將麗星郵輪寶瓶星號,在石垣島港口內轉180度,好利害的技術啊!


幫我們的船調頭後,再慢慢的推靠在港邊,這時候聽見了港口有音樂聲!


原來是石垣島的居民代表,在港口歡迎我們,實在是非常純樸可愛。


靠港後,我們就依序上了遊覽車,來到了一個小村落(忘記是那裡了),這裡的房子都小巧可愛,


到了這個海邊,大家雖然己經慢慢習慣沖繩的藍天碧海,確仍然忍不住讚嘆眼前的美景,搶著拍照。


來到這裡的行程就是搭玻璃船,有著透明玻璃的船底,在一大群珊瑚礁的海域上,一探海底美景。


很漂亮的地方,不知道有沒有浮潛呢?


沙灘很白、很細,羊小妞很想玩沙雕,可惜時間不夠。MAX則是很怕沙子的觸感,但還是保持笑容耶!真是好正面的孩子啊~


這次來探路,未來還要再來自助旅行。


中午安排吃沖繩的豬肉拉麵,麵條香Q帶勁真很好吃,羊小妞一個人吃一大碗耶!

聽導遊說,沖繩在古代是以貿易為主,每年在固定的潮汐裡,從沖繩出發,不用船帆就會自動流到廈門。
所以沖繩雖然四面環海卻不以補魚為生,更何況沖繩現在己經列入海洋生態保護區,在當地的觀光產業並不以海鮮聞名,導遊說要吃海鮮要去北海道。噗!



中午吃飽飯,海邊逛一逛之後,我們要搭船到另一個小島。
島上只有居民300人,要接待我們1千多人的旅客,實在有挑戰。
(下一篇待續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