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垣島竹富島回到船上後,晚上還有一個派對叫「亞洲之夜」,可以和船長拍照哦~
我們在下午五點回到了船上後,先到奶昔吧喝奶昔,在郵輪上的每一天都有二杯奶昔免費供應,這是參加公司旅遊最棒的福利。


一天兩杯營養奶昔才是真的叫祭五臟廟,為了全身的細胞而吃,確保有攝取到均衡的營養。
至於餐廳裡的食物,大部份都挑好吃的,所以只顧到嘴巴的感受而已。
我常跟羊小妞說,先吃該吃的,再吃想吃的,事實證明營養補夠了之後,再怎麼想吃也不會亂吃了啦!


吃了好幾天的buffet之後,亞洲之夜是套餐耶!很享受被服務的感覺。


大家開心悠閒的等好菜上桌。


用酥皮包住牛肉來烤,好特別的吃法,我很喜歡。


船長過一會就出現了,一一跟大家打招呼,然後吃飽飯可以跟船長拍紀念照。
公司還在餐後送上紀念品,我以為是蛋糕呢!!!


這才是真正的甜點,用蛋糕包著冰淇淋最合我的胃口。


第一次用餐時,還有人在桌邊唱歌給我聽,心情好好。原來浪漫不是一種嬌柔做作,浪漫是一種好心情的營造與安排。


那天Queenie和很多總裁都和我們一起用餐。


每一次見到Queenie都覺得更靠近她一步,成功的方法之一就是靠近成功的人。
達成假期也是一種成功的方式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