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了解了我們公司的產品計畫後,深深的感覺到一家公司,一定要有理念與信仰,就可以做到好還要更好,有理念的產品開發計畫,不會隨著市場的影響而盲目的追求,反而會領導市場,並且堅持帶給市場最好的價值。

我們公司的理念是「改善全人類的生活」,不管是在健康生活上,或是物質生活,甚至是精神生活。
我非常愛這樣的公司。

前二天,我有一位專業投資顧問的朋友,傳來一個關於賀寶芙公司的消息,看了真開心。

賀寶芙在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,代號HLF,目前的股價來到58美元左右,跟大家說明,這58美元的股價,可是剛做完「分割」。所謂分割是指在‎2011/5/18 HLF每股分割成兩股,每股價格由106美元變成53。
所以如果沒有分割,那現在股價是不是就突破120美元啊?

更棒的是,根據分析,股價走到58元,仍然是長多格局,而且建議準備進場哦!





這幾天聽廣播,知道美股和台股都一片慘綠,新聞用爆跌和貫底等字眼來形容!
但是賀寶芙股票到8/6收盤為止,仍然是漲的哦!(按這裡去看

再偷偷跟大家說,賀寶芙業績成長率這麼高,卻仍然趕不上全球肥胖人口增加的比率。
我們需要更多的朋友,加入我們的行列,幫助更多人擁有健康的生活品質。

馬上兼職、辦法問我。
0987-341181
noreen.yang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