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晚上的派對是來狂歡的,大家盛裝打扮,主題是海洋風-藍白色系的衣著都可以。


老爺酒店裡有一個像地下街的地方,除了有一些活字版雕刻的展示品之外,還有精品可以逛!


最近看照片都有一種感覺,就是像極了大肚魚!跟以前全身擁腫的感覺不同,因為臉沒有什麼變、四肢也細瘦,相較之下,肚子看起來就更碩大了!常常有人驚訝的說:「妳的肚子好大哦!快生了吧?」我都覺得好害羞,真的大得這麼誇張嗎?


公司在晚上的派對,請來了一組搖滾樂團,帶我們勁歌熱舞的High一晚。


入座時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禮物,紅色杯子是推廣組的禮物,裡面包著富豪組的PIN,綠色是富豪組的禮物,裡面包的是總裁組PIN,總裁組也有禮物哦!裡面包著的當然是主席俱樂部的PIN囉!


這二天真的是美食之旅,就吃吃吃。烏魚子好好吃~很特別的是沒有搭蔥卻搭配水梨吃,很爽口耶!


看見蛋糕上有賀寶芙LOGO,大家真的是一擁而上,秒殺它!


陸總經理慶賀了小豪總裁在商業週刊裡王者之王的挑戰賽中,網路粉絲人氣大票選勇奪第一名,以八千多票遙遙領先,好強哦!


第二天早上起床後,看見大廳有飯店提供的小遊戲可以玩,按照象形文字來排骨牌陣形,一次推倒所有骨牌的人有獎品哦!看見美琴和光漢總裁童心未泯的玩了起來,在賀寶芙常常看見這麼特別的情況,就是越成功的人越具親和力,也越顯童真。很難想像,這對看似平凡的夫妻,可以領導數百人,月入數百萬的領導者呢!


很想跟大家分享上課內容,但是我很難重現原汁原味的過程,畢竟二天下來將近十個小時的課程,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。
但是吃得驚天動地的照片,倒是可以讓大家看一下,要努力合格公司的每一個免費活動哦!
因為在賀寶芙越是免費的,就越高級!


沒有去記菜名,但是我身邊的同事都說這些都是有名的菜色,尤其是右下角這一道。


它真的很大一塊,咬下去外皮酥脆,內餡芋香四溢,找機會來品味一下吧!


我在老爺酒店吃到我個人目前覺得最好吃的渣糕了。


最後,還帶著專為莫大娘買的拌手禮回家。
這是我逛精品店突然有fu想買的水晶項鍊,上面有兔子,真很適合我媽耶!想送什麼給家人,就送什麼給家人的感覺真好。

我記得我在前年有一次問竹君一個問題,每個人都是因為想追求自己的夢想來到賀寶芙的,但是我當初卻是因為想逃離負債的痛苦而來,當負債解決後,我突然要重新思考自己想要什麼?我發現我個人對物質上的慾望不高,那我的動力要來自於那裡?
竹君很聰明的問我,過去的經驗中,如果有餘錢我怎麼花最開心?
我想了想,好像是買禮物送家人最開心,而且我喜歡買家人自己捨不得買的東西送他!
竹君跟我說,妳雖然本身不覺得物質對妳自己有吸引力,可是妳卻很明白物質有時候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快樂。
好像是這樣。。。就好像,我或許不喜歡LV包包,但是我喜歡看見〝喜歡LV包包的家人〞在獲得LV包包時的快樂神情~

總之,莫大娘那天小小的驚喜了一下~這樣,我也很開心。
我非常感恩而且享受賀寶芙所帶給我這樣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