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賀寶芙之後,我才開始有了〝捐款〞的行動出現,我想過是為了什麼呢?
好像是因為我不再堅信,我的人生所有一切結果都是靠我自己得來的;
好像是因為我想要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,上帝會如我們所願的地給我們能力的同時也給我們責任,這是一個選擇;
好像是因為我渴望自由、自如的狀態,透過互助的力量,輕鬆不費力的經營生命,走向我想要的生活模式;

有人有想過嗎?我們為什麼要做幫助別人的事嗎?
對我來說,這是充實心靈力量的方式,也是擴張心靈力量的方式。
不為別的,只是為我自己,慈善對我來說,是利人利己的過程。



只有投入一個要不斷去挑戰極限的領域裡,才會發現我們需要謙卑的面對這個世界,因為這個世界有一股力量在回應著我們的願望。而我們想要的一切,都透過心存感恩的力量來實現。因為知道力量是這樣循環的,所以我們也都學會了去支持與貢獻,我想,還有沒有一個企業,可以由上到下,像我們這麼、這麼的熱衷慈善活動呢?



其實我對鋼琴演奏,尤其是爵士樂,完全是不懂的,也沒認真去聽過,我不知道會聽見什麼,但是因為單純的捐款,而得到幾張門票,所以有機會開啟人生第一場演奏會。同時,也邀請了,我覺得可以聽懂的朋友,羊小妞的鋼琴老師一起來參加,感謝莊老師母女的出席,後來還追加了一場個人音樂欣賞課程,哈哈~問了莊老師很多問題。



我現在也跟著莊老師學鋼琴哦!胎教嘛~


那天結束後,帶著迷茫的神情回家。
才發現,我竟然可以如此的聽不懂一種音樂,整場都有聽背景音樂的感覺。
就像,如果沒看過阿凡達這部電影,卻買了阿凡達的電影原聲帶來聽,會不知道感情要何去何從。

這也是一種體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