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大家聞塑色變,所以各家媽媽把焦點轉移到玻璃材質奶瓶,甚至是不鏽鋼奶瓶。
我的計畫是這樣的,在家時用玻璃材質的,外出或是baby長大一點時用鋼瓶,長大一點的baby就會搶奶瓶去玩了,用鋼瓶也不怕破。而且感覺上鋼瓶加熱好像很easy...(幻想啦)
所以我就托朋友Janice在她的J'S Awesome Transport社團裡,發起合購案。

我一共買了...
Pura不鏽鋼奶瓶150ml一個、Pura不鏽鋼奶瓶325ml二個、Pura 防漲氣奶嘴一組二個。
連美國境內運費、海運、匯差、洲稅...等拉里拉雜我不太會算的費用,總金額是2115元
我算過,一個Pura不鏽鋼奶瓶325ml買到手是台幣608元,我在這個購物網站上看標價是760元,找Janice買真的有比較便宜耶!


↑上面這些是我網友買的,我好喜歡彩色的Pura哦!


↑尢其是50oz/150ml的可愛瓶,這只金額算出來大約是532元,從美國代購買商品回台灣,匯率變化也會有影響哦!

喜歡用美國品牌用品的朋友,可以找一個信得過的代購客來買,像Janice就很棒啦!
如果你在網路上看見什麼美國商品想買,都可以把連結拿來問Janice買不買得到,她就起團來買,讓有興趣的人一起合購,有時候爭取扣折,有時候可以share美國境內運費,都非常方便。
我喜歡這種可以主動也可以被動的代購方式,感謝Janice的熱情服務。

大台北地區,我可以協助大家,到我店裡取貨哦!
我的店在台北市火車站附近,如果想買Pura奶瓶的跟我說,我還有一些上一次沒買到的,可以一起買!
先去Pura官網挑看看吧!


↑這個大得像瓦斯桶的鋼瓶是Pura 2.0L Bottle,買到手的金額是1064元!真的很大一隻。


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Kitson特大亮片托特包,請俐婷當麻豆兒背給我拍一下。
等我生產完,背這個包帶baby的尿布出門,有沒有很時尚啊?呵呵~

我原本不知道這家牌子,也是聽Janice介紹才去看。
也是從美國代購回來,我買這只綠色亮片包,因為有打折,所以才花台幣1530元,美國官網到現在還在打折哦!

搜尋一下才知道7net也有賣kitson包耶!
我買的這款價格是2999元~3580元,顏色不同價格也不同。
所以,喜歡kitson包的朋友,就找Janice問問吧^^

認識了Janice才知道,買國際品牌的用品,不一定要在百貨公司裡花大錢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