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Irene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,說大家要一起去吃義大利麵,問我要不要去。我很喜歡義大利麵,當然開心的滿口答應囉~今天中午出發前,還有好消息說Lulu也會一起來,羊小妞更開心了,這樣就不只是陪我去吃飯了,而是羊小妞也跟朋友約會吃飯了。



我們來到這家「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」,大家被Alva的食記給燒到,覺得非吃不可了。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
預約電話:02-2754-2324
中午記得要預約哦!因為人真的很多,看人潮就己經覺得應該是很好吃了。
他的點餐方式基本上是單點式,但有提商業午餐和晚餐,商業午餐250元加10%,商業晚餐是500元的樣子,孕婦莫莫只記得是五百以上。午餐有麵包、湯、義大利麵、甜點和飲料。


烤過的土司,外酥內軟,喜歡麵包的人都應該很愛吧!而且它可以無限續點,小心不要吃太多哦!後面的主餐份量不小。


這是南瓜濃湯,我不太喜歡南瓜濃湯所以沒去試喝。
我一開始以為,湯的種類應該是以例湯的方式,所以由店家直接出菜,出什麼喝什麼。
後來小米主動表示不喜歡洋蔥湯,店家就幫她換湯耶!服務真不賴。


輪到我們時,上桌的是洋蔥湯,上面有一層很厚的油脂,可能剛煮好所以非常燙,喝的時候千萬小心燙嘴。
我對洋蔥湯是屬於不會主動點的,但是也不排斥,雖然它看起來很油,但可能因為趁熱喝,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油膩,冷掉就不知道了,這道湯的口味有點重,喝完後鹹味還留在嘴裡,讓我會想喝口水。

因為是十來個朋友大家一起去吃,所以接下來是綜合所有人的主餐,莫莫若有吃到就分享個人的感覺。


這道是奶油蘑菇鮭魚麵,莫莫沒吃到,但是賣相超好。


Irene點的是牛肝菌蘑菇燉飯,我剛好也點燉飯,所以跟Irene交換吃了二口,口感很好、香味厚實濃郁,米飯是屬於比較偏硬的。


這應該青醬干貝貝殼麵,沒吃到~


這是Coco媽點的茄汁咖哩鮮蝦麵,莫莫首推~滋味非常難忘,感謝coco媽分享啊~
起頭是小米去試吃了一口,大大驚艷後,莫莫也就托小米的福,她千里迢迢的跑到對角去找Coco媽,運來一口讓我吃吃看。哇~那口感真特別,奶香和咖哩竟然這麼協調與互助合作,奶香掩去了咖哩的嗆味,而咖哩中和了奶油的膩感,真讚!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點這道來吃。


這應該是芥黃雞肉筆尖麵,沒吃到^^


蕃茄辣味海鮮麵,點這道菜的人是小米在俱樂部的新客人,不好意思搶他的食物,雖然己經凹他把GF2拿來借我們試用了,基本上他是個大好人,但是分食的關係是何等的私密啊!怕嚇死他了!


小米點的白酒蛤蜊麵,我本來想點它耶!小米有分我吃一口,蛤蜊非常鮮甜,麵中帶一點點酒味,麵條有入味又具彈性,好吃。


這道蔬菜湯是素食湯,就是小米跟店家反應她不喜歡洋蔥湯,所以店家幫她換蔬菜湯,喝起來很清爽。


重點來啦!羊小妞點的雞肉檸檬貝殼麵,整個非常泰式的感覺,第一口就讓我覺得暴酸,孕婦的獨特口感在這個時候,整個胃酸都冒出來,如果喜歡吃泰式酸的口感,應該還不錯吧!但是我跟羊小妞都不能適應,結果剩半盤送回廚房。


我點的咖汁海鮮燉飯,沒有Irene的牛肝菌蘑菇燉飯好吃,但是我有吃完。
所以好不好吃真的看個人,也看當時的運氣。


小芙在餐間用GF2定焦鏡試拍食物,整個大推,我的目標是GF3,再找時間去實地把玩一下,應該就會入荷了。


ipad和iphone的差別在於遊戲的分享能力,羊小妞和Lulu對戰,玩得不亦樂乎。


今天聚餐還有一個超級主角,就是信翔在昨天從減重挑戰賽裡勇奪第一名耶!獲得17800元的獎金,太棒了!
信翔從170公斤減到88公斤,一共減去了82公斤,實在太利害了,這是他和教練Irene共同努力的成果,我以你們為榮。


最的甜點也是隨機上,巧克力蛋糕本身不會太甜,搭上巧克力醬剛好。


這可不是南瓜派哦!這是地瓜蛋糕,送上桌時是熱的耶!好吃。


這道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,重甜的人一定很適合。


這道像奶酪又像布丁的甜點,我沒吃到,看起來最清爽。

原來人間美味都是吃不到最美味呀~
有機會,要再去吃第二次...^O^因為我想平反這次的感覺呀~人潮這麼多、又有人強力的推薦下,真不甘心、真不甘心吶~I'll be back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