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又例行性產檢了,己經來到32週也就是8個月大了。
baby的重量是1698G
媽咪的體重一共增加了10.5公斤

日子過得真快,但是除了情緒性的準備物品(愛亂買)之外,都還沒做過生產計畫和盤點,整個就是想要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掩的心態,果然第二胎就是準備照豬養嗎??

雖然baby可以照豬養,但是我本身可不想當神豬,第一胎的經驗太恐怖了,這一次可是下定決心要控制好體重。
丸子問我第一胎懷孕時,都沒有留照片嗎?說真的,誰會在胖了22公斤後,還想特別拍照留念的?
我手上真的都沒有照片,還是誰手上有我懷第一胎的照片呢?歡迎投稿啊!我保證不會殺人滅口。

這一胎就準備好要拍寫真集了,哈哈~己經預約好10/6了哦!


其實,32週體重增加10.5公斤,我覺得己經有點失控了,雖然在八年前懷第一胎時,第31週體重己經增加14.6公斤,相較之下己經控制得比從前好了!但是我原本的計畫是控制在10公斤以內耶!現在只能期望在接下來的6週可以HOLD住,安排在38週時剖腹產!第一胎在最後七週的時間裡,體重狂飆七、八公斤,實在很恐怖。

不過我在29週產檢時,發現3週內體重爆增2.3公斤,就努力調節飲食、控制體重哦!
所以這次32週產檢的成績單,我自己的體重增加0.4公斤,剛好是baby增加的重量,我自己沒胖到!YA!



其實孕婦控制體重,也需要動力的,有好的方法也要有好的執行力才行。
稍微一放鬆就馬上就變肉鬆,不管是那一方面,想要有最佳狀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所以我努力做好飲食計畫,多喝營養補充品少亂吃,目標就是想要胎肥人不肥~

然後像這位明星媽媽一樣,擁有很棒的懷孕狀態,大家為我加油吧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