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值得期待的公司旅遊又來了,等了很久總算等到2012年的Vacation資格和地點,哇~這次是峇里島哦!
我非常期待公司可以把Vacation辨在峇里島,而且如果是ClubMed的行程就更棒了!



關於ClubMed(地中海俱樂部)在全球各個渡假勝地,都有他們的渡假村,這種旅行方式真的是去享受的,定點的玩法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。
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旅行就是民丹島的ClubMed,在賀寶芙第一次接受公司免費的國外旅行也是普吉島的ClubMed,印象非常美好。
投入賀寶芙這間公司己經五年了,這五年來除了隨著國際訓練順便到各國去玩之外,還接受了公司的旅遊招待三次,這種免費假期只要達成一次就會想一直達成哦!奇妙的是我每次考核一開始都沒有信心,當我很想要達成並且時時刻刻都想到這件事情時,但是最後總是會達成,我想這叫就吸引力法則吧!


↑↑↑↑這是我第一次在賀寶芙完成的Vacation-2009普吉島ClubMed假期


↑↑↑↑這是我第二次接受賀寶芙公司招待的Vacation-2010天堂島之旅


↑↑↑↑這是我第三次接受公司招待的Vacation-2011年沖繩郵輪之旅


雖然我在賀寶芙努力最大的願望就是帶家人過豐富的生活,帶羊小妞出國去玩,其實收獲最多的是我自己,每年計劃帶家人出國去玩己經是常態了。但是如果也能用這樣的生活目標,來鼓舞我的孩子在她自己的生命中做努力,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羊小妞上小學後,開始有一些小小的考試,我發現她作答時總是粗心大意寫錯和漏題,曾經跟她很認真的討論過這個問題,粗枝大葉的她總是很難記取教訓。雖然說,讀書有懂就好,但是修正粗心大意的習慣,也是求學的過程中必要的成長。所以我靈機一動,就叫羊小妞也來考核每年的假期,條件是,不管大考或小考,只要有一百分就可以蓋一個章,集滿15個章就可以出國去玩一次!所以羊小妞考試完就會開始嚷著說:「唉唷~為什麼是98分?」
計較考試作答時有沒有粗心大意的人,再也不是我這個媽媽了,呵呵~
而且,我因為有這樣的規則,所以自己也輕鬆看待羊小妞的表現,對於羊小妞來說,她會開始在乎是不是百分之百盡力,而且我在要求她這件事情的過程中,沒有傷及親子關係並且保持心情愉快,真是一舉數得。

明年也一樣要達成賀寶芙的免費假期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