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神奇了,簡直是雙胞胎?
想不到我生一女一男,還相差八年,竟然可以生出一模一樣的baby~


Jaron一出生大家就說跟姐姐很像,到底有多像?去翻羊小妞以前剛出生的照片,超級比一比就知道了。
是不是真的非常像啊?如果不說,可能分不出來那一張是羊小妞?那一張是兔小弟?



連睡姿都一樣。我老公說,這張照片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,一張女臉、一張男臉。


喝ㄋㄟ抱奶瓶的樣子也很像,而且兔小弟有時候皺眉時,跟左邊的羊小妞這張照片一模一樣。


連向內彎的小指頭也一模一樣。
羊小妞曾經問我,為什麼只有她的小指頭歪歪的?別人都沒有。
是真的,我沒有,我老公也沒有,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解釋。
後來羊小妞開始學琴,我跟羊小妞說,你看,小指頭彎彎的就是用來彈琴的,多好啊~都不會像媽咪去按到隔壁鍵。

結果,現在兔小弟的小指頭也彎彎的,羊小妞你不寂寞啦!
弟弟真的是出生來愛妳、崇拜妳的。
要像雙胞胎一樣,相親相愛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