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次去馬來西亞參加Herbalife公司舉辨的未來總裁組之旅,是訓練也是體驗。
剛生完baby在台灣有很多要打點的,所以選擇晚去晚回的班機,到了馬來西亞己經晚上八點半了。

從馬來西亞的機場到高速公路,再到Sunway Pyramid Hotel (雙威礁湖酒店)。
我們訓練和住宿都在這裡,想不到馬來西亞的硬體設備都很新朝,機場又大又美、高速公路又直又寛。
這裡的住宿費用也不高,雙人房一晚大約360元到450元馬幣(匯率大約1:11)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公司有特約才這麼便宜?


一到這裡就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,整條馬路都佈滿了燈飾,第一個就想到明年可以帶女兒來這裡過聖誕節啊~


因為這裡的天氣是25~30度,很熱呢!
在台灣機場準備登機時,看見一些回馬來西亞的當地居民都穿短袖時,就覺得不妙了。
我帶一整箱的長袖衣,還好我很耐熱、會議室冷氣也很冷,不然會中暑哦~


後來才知道這裡離吉隆坡有一段距離,算是郊區裡的一個渡假勝地。
同行的夥伴中,有人推薦酒店對面有一攤小吃很好吃。
別看它不起眼,口味真的很棒,但是要趁熱吃,冷掉就很逼嘰了。


Sunway Pyramid Hotel (雙威礁湖酒店),集合了住房、餐廳、百貨公司、水上樂園。
光在這裡就可以玩好幾天,Mall的中心有一個溜冰廣場,有比賽或表演時,非常有看頭哦!


聖誕節的氣氛佈置得很徹底,想必這裡是外國人居多?馬來西亞不是回教國家嗎?


Sunway Pyramid Hotel (雙威礁湖酒店)的外觀也很壯觀。


酒店旁邊就是水上樂園,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。
公司第一天就招待我們到雙威水上樂園玩一天哦!而且晚上還有沙灘Party。


這個水上樂園有人造沙灘,搭上雙威酒店的風格,風景非常美麗。


這裡有水上和陸上兩個樂園,水上樂園除了有泳池、滑水道、飄飄河等標準設備,還有彈跳等高空設施哦!
就在中間橫越樂園的吊橋上,有滑繩索、高空彈跳,喜歡高空刺激的人很適合來這裡玩。本人是嚇到皮皮挫~冏


沙灘上有低空彈跳,熱血朱朱第一個衝去玩。
我拍拍照就好,我以前很有膽量玩這些,生女兒後膽子縮小一半,現在又生了兒子,膽子完全沒有了。


最High的應該是這個空中彈跳球吧!像彈弓一樣把你射出去!再拉回來!再彈出去!(唉唷~抖)
這個設施有時間限制哦!下午才開放~


我們爬了好幾層頭高才上了吊橋,這個吊橋又長又高,中間還有縷空的地板,我像盲人一樣扶著橋繩走、眼睛直視前方,根本不敢往下看。


一走上橋就有一個遊樂設施是滑繩,不要小看它覺得像溜滑梯一樣,每一個人滑出來都尖叫到底咧~


朱朱什麼都玩、什麼都不怕,呵呵~


我就陸地上騎騎車、走走路,也很開心。


而且剛生完baby,連穿泳裝下水的勇氣也沒有。
沒關係,這裡真的很棒,可以再帶家人來這裡玩,這次我來上課順便探路。

吊橋過去就是陸上樂園,雲宵飛車、海盜船...應有盡有。


冬天安排個三、五天假期到雙威酒店渡假,真是不錯的選擇,尤其馬來西亞免簽證,說走就走。
12月的馬來西亞,真的很適合我們過去避寒過節,你看連機場都在炒氣氛,真是好有節氣哦!


第一天的雙威樂園是賀寶芙日,第二天、第三天就有精彩的特訓。

這次來馬來西亞,什麼都是第一次。
第一次真正的來馬來西亞,以前只有過境。
第一次參加未來總裁組之旅。
第一次在國外擠母乳,還想運回台灣。

好多想分享的哦!
只是回台灣六、七天了,有更多事情待辨,養孩子的生活,全家人也都在適應中。
事隔八年,再來一個初生兒,每一個人都有像全新的經驗一樣,要從頭摸索。

出國這幾天。。。
感謝老公特別安排工作時間、感謝媽媽不眠不休的照顧Jaron、感謝妹妹還特別到家裡來幫忙。
我一個人出國,動員三個家人協助,有家人支持真好。
謝謝你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