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國際訓練,公司都會準備小禮物,想不到未來總裁組之旅的禮物這麼棒哦!
是一個皮製、有Herbalife Logo的背包,帶點運動風但是又秀氣。



這兩天的訓練非常精彩,看著筆記內容,仍然不斷的回味箇中的真意。
賀寶芙真是尋常人做的生意,每一個成功者背景都很尋常,然後在訓練中也發現他們做的事情也很尋常。



簡單的事情人人會,但是重複做卻是成功關鍵。



平凡人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情,原因是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。
這世界上所有和我有關聯的具形具體事物,都是由我的起心動念開始,然後一切才發生的。
我們平凡人夢想都小小的,所以要在別人的故事中尋找自己更遠大的夢想。



動力是一種需要由感情引發的情緒,所以需要知道什麼令我們熱血。
但如果回到現實面,理智就需要數據了。
公司特地在訓練一開始,為我們一部份的人整理數據。
我看到這種資料很有興趣,但是朱朱就開始動來動去,哈哈~



相較於去年2010年,在即將結束的2011年整體業績上來看,全球成長率依然有兩位數字的成長,高達21%的成長率。
但如果把亞洲獨立出來,就高達31%的成長,真是太迷人了。



亞洲區今年在各方面都展現出令人興奮的成績,看著公司簡報上的Growth...Growth...Growth...
忍不住想站起來跳舞,來個豐年祭什麼的,哈哈~



公司也為我們各種經營細節上做分析,提供詳細的數據鼓勵我們朝著5K督導去發展。
全球今年5K督導的比例是16%而督導的保留率有49%,然而5K督導發源地俄羅斯己經先行操作二年的5K計畫,他們現在5K督導的比例是47%接近一半,同時擁有驚人的保留率70%,俄羅斯創辨人Leon還訂下目標,明年要朝著80%的保留率來前進。真是難以置信,如果擁有這麼高的保留率,這個事業方式代表門檻更低、更容易成功,而我們擴張組織規模也會越來越輕鬆。



這次講師中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位大我一歲的二星20K韓國總裁。



她在雜誌上看見引荐人的報導,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成功的,從雜製上打電話去給引荐人,在等回音時,她覺得像這種像明星一樣的人可能不會理會她,但是又很想了解這個事業機會。
接到引荐人的電話時,她馬上就約見面了。
當時她有一筆小小的債務,和引荐人溝通狀況後,引荐人建議她先還清債務再開始。
她聽話照做,六個月後來到俱樂部準備開始賀寶芙的事業。



她以前身體非常不好,一天要健身六小時來維持體能、腸胃不好也只能茹素。



她說她在賀寶芙最大的收獲是生第二個baby,是賀寶芙給她機會,不管是在經濟上或是健康上。



她分享了一些成功關鍵,有幾個是我過去沒聽過的。
她跟我們說,她有時候聽不懂教練的話、甚至有時候心裡覺得不認同,但是她仍然保持忠誠,聽話照做,最後都證明了教練的話是對的。
她還說,要在賀寶芙的團體裡,找到一個工作上的目標對手,有對手的人才跑得快。



她的大兒子己經12歲,去年2010年3月生下女兒,當時她只是一個富豪組,隔年就成為了2星20K的總裁組。
我心裡忍不住讚她的女兒是幸運星,而她也很拚啊~我忍不住想像自己也可以這樣吧!我們好相似哦~



另一個媽媽就是我曾經寫過的宋成淑Sung Sook Song主席,這次她和她女兒一起上台。
去年在澳門她女兒還只是一個富豪組,月收入台幣20~30萬元,今年己經是一個百萬月收入的總裁組成員。
宋成淑主席說,如果一份事業很難成功,父母不會鼓勵孩子來經營,會怕他們失敗。
但是賀寶芙很簡單,所以她一直在召募她的女兒。



宋成淑的女兒在台上和我們分享,她從小時候的印象中,每天大約有100人來到他們的客廳,聽她媽媽做訓練。所以她知道賀寶芙接受訓練很重要,但是小時候因為媽媽常缺席母姐會,所以讓她留下一個想拒絕賀寶芙的印象。

長大後,才慢慢了解到他們生活中的一切快樂,都要感謝賀寶芙。
如果沒有賀寶芙,她會有一對生病的父母,然後沒有足夠的資源過正常生活。
又病又貧窮的家庭也不會有機會參加母姐會。

宋成淑的女兒最後把她快速成功的秘訣告訴我們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跟你的引荐人(教練)住在一起,妳會很快成功。


來去打包,丸子黑龍總裁,我可以住你家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