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6在台北的PR PHOTO拍完孕期寫真後,當下說十二月才拿得到美修完的相本時,我有點傻眼,這麼久?生意真好。
但接著忙生小孩、出國、帶小孩,十二月倒是一下子就到了。
托了兩個星期才去拿相本,我本來以為拍好的毛片己經很美了,結果有修片還是有差耶!
放在一起比較就會開始嫌棄未修片了。。。

以下左邊是未修片,右邊是美修片,到底是修那裡呢?

調整了亮度,皮膚看起來更好了,應該是〝粉刷過〞了~連小腿用力時的肌線條都不見了~噗~修得好細啊~


因為我不懂,所以覺得毛片還可以修那裡?完全不認為還需要後製的同時,也很想看看還可以修什麼?
原來,有些照片不小心手臂夾到、肉擠出來,都可以修耶!原來我那「不相信自己不知道的」,這種毛病還存在。
原來,功力夠的人,看得到我們看不到的暇疵,盲點是出現在一個人的高度之外。
所以身邊沒有一個朋友可以幫忙我們檢視的話,真是很恐怖的事情。


當然,有時候修過頭了,臉看起來也是很不真實啊~


第一胎我肚子上佈滿紅色妊娠紋,真難以置信這一胎都沒有,而且舊痕也己經幾乎看不見了。


美修後的照片,多了一點矇矓感。


肚子上33週是用眉筆寫的,現在覺得應該用口紅寫才對,口紅比較明顯。

再次跟大家推薦這家拍得美又便宜的攝影館,PR PHOTO
我選的是8800元30組的方案,相片會洗成A4大小。
是3+3造型,媽媽有三套造型、爸爸也有三套造型。
我帶女兒一起去,改成媽媽三套造型、爸爸二套造型、女兒二套造型。
自己帶衣服去也算一套造型哦!這樣外加500元造型費。
我一共選了三十六張,每多選一張加200元,所以一共付了10500元。
電話 02-27791511‧02-27766836
地址 北市延吉街157-5號2樓

再加放幾張我覺得很有Feel的照片,孕期照就結束啦~下一個目標是全家福,等Jaron週歲時來去拍吧!

其他照片請相本裡去看←點它、點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