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年尾真是好消息連連,為舊的一年做了一個很美好的Ending。
首先是莫莫的新夥伴Janice成為了新科世界組,然後聽見滾媽在12月順利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,真是太棒了。在家帶小孩的莫莫,聽見這樣的好消息,心裡非常感動,這代表我的新舊夥伴都很有能力,同時也顯現了丸子的復出領導,實在很有power啊~


Janice是我認識很久的媽媽,從她在美國加州時,我就很喜歡讀她的blog,從教養觀念、生活、作菜、美食...等等,都非常合我的喜好。有一次她介紹我去看「愛和自由」這本書,我大受感動之餘,覺得這樣的朋友真是難得。
後來她們一家三口回到台灣,我們就迫不及待見面了,後來Janice對減重好奇,於是我開始幫她減重。

回到台灣的Janice因為老公要重新適應台灣職場,所以她就運用她在美國的資源,開始邊帶孩子邊做代購的生意,常常做到三更半夜非常辛苦。她瘦下來後,身邊的人大感驚艷紛紛詢問,Janice才開始考量賀寶芙的生意機會。經過幾次說明會的評估和參與新人的訓練後,Janice於2011年10月決定投入賀寶芙,在11月開始有了8、9千元的收入。到了12月,先生Norman大力支持,介紹很多客戶給Janice,於是就成功考核了世界組,收入超過3萬元。

也因為如此,吸引了先生Norman的投入,同時,也讓Janice的婆婆開始幫她照顧小孩,讓她可以有更多時間來服務她的客戶。
Janice常說她非常感謝家人的支持和婆婆的協助。

這是第一個令莫莫感動的好消息。
第二個好消息,更是令人想尖叫,就是滾滾媽(容綺)在2011年12月考核了推廣組第一個月。


滾媽考核推一還是她的夥伴四寶娘(秋華)在月會上公佈的,秋華透過滾媽介紹開始經營賀寶芙,秋華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行動力的夥伴,以新人的姿態短短時間內就考核假期,滾媽考核推一,秋華是最大關鍵。


賀寶芙真的很神奇,滾媽和秋華一開始都只是想補充營養的客戶而已,誰也沒想到後來都變成了事業夥伴。


滾媽和Alva是同學,也在Alva開始全職後,試著邊帶孩子邊工作。


滾媽結婚後,就一直是在家裡帶小孩的家庭主婦,剛開始對於兼職賀寶芙,其實沒有什麼信心。
後來在一次二天一夜的新人訓練後,下了決心要認真發展賀寶芙,她邊帶小孩邊學習、邊工作,如果遇到不方便帶孩子的場合,就請娘家幫忙帶孩子。莫莫聽她說她帶二個孩子坐火車去幫客戶做售服時,真的很佩服她,問她會不會辛苦?她說時間可以安排的,孩子也喜歡出門四處去玩。想想也是,如果是去打卡上班,孩子斷不可能在身邊的。


從那一次新人訓練到現在一年了,如果說,經歷一年的努力,讓我們有機會挑戰月收入十萬,這一年是不是值得投資?


接下來還有二個月要努力,我相信秋華和容綺同心協力是絕對沒問題的。

預祝滾媽即將合格推廣組,同時秋華也可以緊接著跟上這班列車。
加油~你們好棒~我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寶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