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acebook太容易即時更新了,所以有些生活記事就會開始漏寫。
但是回頭想想Facebook沒有系統化,想回頭找生活單一事件時,常常會找不到。
blog還是比較具有紀念性,而Facebook應該就是互動性較好,重度網路生活的莫莫缺一不可啊~
所以莫莫就自動走出了一個模式,在Facebook喇賽、在blog分享。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兔小弟首度露鳥照下水照,他跟我都是第一次。
我第一次買這種套在脖子上的游泳圈給baby玩(原來這叫嬰兒游泳頸圈),兔小弟則是第一次有人買這種脖圈給他玩~

一下水他就游得自由自在,開心的不得了。


baby剛才下會有一點緊張,所以記得把你的手給baby抓住哦!直到他主動放開為止。


來一張半遮半掩的裸泳照~有沒有藝術照的Fu 咧?這個脖圈我有特別找了一下,一個450元,因為我擔心品質不好的商品會有塑膠毛邊傷害baby的皮膚,網路上有很多99元的脖圈,不知道品質如何?只好用價格來篩選。

我以前不買給羊小妞玩的原因是,我覺得脖圈〝看起來〞會讓baby窒息的感覺,所以沒買。
基於這種〝不相信我不知道的事〞的個性,我以前拒絕了很多新玩意,現在個性大變,什麼都買來試看看。
當然,跟收入狀態變好也有關係啦!


這張有點模糊也要放上來的原因,就是跟大家分享,其實Jaron只是臉大,脖子沒那麼粗,估計還可以玩好幾個月呢!哈哈~

從1/9買來到現在,每隔兩三天就放水來玩一次,每次玩五分鐘就抱起來。
己經變成兔小弟的運動項目之一了,同時又兼具娛樂效果,450元玩夠本啦!!!

忍不住跟Alva計畫著,我們的寶寶要不要在2月底來個大聚會呢? 可以找一間Motel適合辦親子趴,讓我們可以叫外賣、滾床、寶寶累了就睡、醒了就吃吃玩玩,媽媽們可以盡情抬槓,交換育兒敗家心得 XD~

Alva找到這一家是Q-Motel 在土城,可以辨趴。平日價10人 5000 / 3hr,多加一人多500元。
誰有興趣呢??寫信給我noreen.yang@gmail.com

以下是Jaron玩脖圈的影片哦!好嘛~跟我們一起去Motel玩嘛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