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泉飯店吃完中餐,我們就開車到礁溪一些景點逛逛,首站來到金車蘭花園。

礁溪-金車蘭花園
http://www.lanyangnet.com.tw/ilpoint/ys10/
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奇立丹路103號之1
03-9885098

這個地方是我妹找的,我抱著Jaron無腦的走進來,一直到上了手推車才有機會拍照。


這裡很像稙物園啊!除了蘭花之外,還有一些仙人掌展示,小朋友看得稀奇古怪的。


仙人掌的種類真多啊~


這幾隻看起來像園藝雕塑的兔子,摸起來假假的,告示牌上的〝羅瑟卡帕Roseocapa〞指的是那一個植物啊?那些兔子嗎?
回家後問Google大神看見一些圖片,好像真的是那些兔子耶@_@


園裡有各式各樣的蘭花,有一種叫象耳蘭看起真的滿忠厚的樣子。



我在這裡東拍西拍,就想到小米喜歡拍植物,她來這裡肯定很開心的吧!


這叫豬籠草沒錯吧?


有各式各樣美麗的豬籠草,卻沒看見它們的兄弟幫〝捕蠅草〞。


如果在家種這種植物種得活嗎?要不要抓小強餵它們?


反正來這裡,內行的看門道,外行的看熱鬧,蘭花也好、豬籠草也好,都是美美的。
同時還有很多小精靈公仔可以欣賞,應該也是可以買回家的。


館內有一大區放著咖啡桌,販賣部有現煮咖啡可以品嚐,我剛餵母奶凡事小心飲食,真可惜,好想來一口香醇的咖啡啊~

金車蘭花園逛了一小時左右,接著就到蘭陽博物館參觀,羊小妞馬上認出來了,去年夏天她們夏令營來過。


羊小妞馬上當起嚮導來,開始為大家解說進去後會看見什麼。


蘭陽博物館前面的一大遍湖非常美麗,這時候的照片仍然是Sony DC拍的。

好天氣、好心情,怎麼拍都動人。


才走一半路,剛坐完月子的我就不行了,坐下來休息順便幫Jaron換尿布,我媽猛唸我當自己是女超人。
只不過才隔了二個月左右,Jaron就己經從這麼小不點的變成現在這麼大一隻,當時還不到三公斤呢!現在己經快七公斤了。


大家閒逛,我和老公就先去伯朗咖啡館休息,袋鼠爸爸當時背著Jaron時,可是仍然身手矯健,最近就有點卡了。。。哈哈~

還有好多記錄沒整理出來,生活就是這麼精彩。
昨天的還沒回味,今天就要發生。

剛從苗栗回來,趕趕進度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