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我老公辛苦了,老婆懷孕期間,除了要照顧女兒之外,還要幫孕婦做家事。
坐完月子後,我老公說他在十二月底有連續二天的假期,我就馬上訂飯店帶老公去渡假。

溪頭米堤大飯店的官網,看見一泊二食三人行的優惠方案$8800元,我覺得值得來去住看看。


所以兔小弟出生後,二個月未滿時,就展開了他人生中第一次長途國內旅行,全程睡很大!


米堤飯店的大廳,氣派豪華,我喜歡這種維多利亞式的宮庭風格。


這些壁鐘都是飯店的珍藏品哦!


到了房間,寬敞簡潔讓我覺得很舒服。


兔小弟Jaron從車上移到推車,再從推車移到床上,都不能吵醒他,真是好睡癖。


剛拿到GF3,拍他睡臉試機。


拍著拍著他突然睜開眼睛,看著我。。。


我們下午三點半左右Check in~羊小妞馬上就帶著泳裝去泳池玩過一回。
回來洗好澡跟爸爸用Ipad看小資女孩~等吃飯。(所以房間裡有無限網路哦~)
那時候天氣不冷,而且泳池的水溫是26~29度左右,太陽下山前都還可以玩玩。


晚餐時間到了,袋鼠爸爸又出動了。兔小弟在袋裡子看起來好像很擠,但是他睡得很熟、很甜。
這樣背著他可以一直睡,背多久就睡多久,好利害。可能這種程度的包覆感,很像在媽媽的子宮裡?


米堤的buffet餐點還多樣化的,但是食材算很普通,和台北的餐廳比較起來,就比較像家鄉菜了。


竹桶飯超香、超好吃,份量大約三口,真貼心啊~


晚餐還會有專人到桌邊演唱,當然是要給小費的囉~


吃完晚餐我們逛了一下飯店設施,除了一大堆的奇石收藏和販賣之外,還有KTV、兒童遊戲室、腳底按摩等服務。


羊小妞只對電玩室感興趣。


羊小妞下午玩水的泳池,有提供浮板借用,夏天來這裡避暑應該是很棒的休閒活動。


我們吃完晚餐、逛完飯店,回到房間時,兔小弟仍然在睡XD
真的很好睡耶~而且這麼小才二個月大的小baby適應力真強,和羊小妞小時候溫差大一點就不爽,實在差真多。


隔天早上兔小弟靜靜的醒來,露出開心的樣子,餵完他之後,我們一家四口又要去吃早餐了^O^


我如果要吃早餐,一向都是先喝完奶昔再來吃早餐~確保有均衡充足的營養,再來滿足口慾,而且也不會亂吃一堆。


吃完早餐再回到房間休息一下,準備出發去妖怪村玩,兔小弟仍然睡得香甜,小baby肥短的四肢,真的好可愛哦!


離開前,再回顧一下,這裡真是中部避暑的好地方,夏天到了再來玩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