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去年11月生產的同時,黑龍丸子正式進駐愛生活俱樂部。
這台只有總裁組才買得到的宣傳台,在丸子一聲令下,全體動員到街上去為愛生活俱樂部做宣傳。


我們俱樂部開始配合公司做減重挑戰賽,除了公司的健康大使活動之外,自己的俱樂部也開辨比賽。


透過大家的努力,賀寶芙總公司的健康大使活動,在去年一共幫台灣減去了65頓,相當於13頭大象的重量。
而我們愛生活俱樂部也連辨三場減重挑戰賽,從二、三十人,辨到四、五十人,把俱樂部整個擠爆。


無論是新人或老手,大家都一起出動去工作,在彼此交流和學習之中,很多人就開始熟悉陌生市場的運作。


重點是,愛生活的小天使們,個個都非常有活力,和這樣有朝氣的同事工作,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。


去年才從美國回來的Norman,在我生產的那個月開始想經營賀寶芙。
雖然我不能貼身去帶他,但是他透過愛生活俱樂部的團體工作,並且和我保持聯繫與回報。
現在己經在早餐團隊,漸漸Run出心得,他一定是我未來的一顆星~
因為光看他端瓜茶就很想去喝一口,實在太有親和力了XD


就這樣,從不熟悉陌生市場開始,到連元旦一大早,也試著推宣傳台出去宣傳,到現在己經有很多小組會固定出去工作。


零售的成績就越來越可觀,越是穩定工作的人,就越有穩定的收入。(其他人的收到錢,記得拍照才會越收越多)
賀寶芙的開發工作,其實不是需要從早做到晚的埋頭苦幹,只要可以做到每天持續固定工作三小時,專注的宣傳、持續的追蹤,就一定會有持續的成績。但是在沒有打卡和老闆盯的情況下,要能有紀律的工作,除了靠律己之外,就是要靠團隊了。


我們除了銷售產品給客人之外,還學會如何用心照顧我們的客人,在愛生活每天上演的是溫馨家庭喜劇。
關心我們的客戶,就像關心我的家人一樣。
看見余伯伯像我們的大家長一樣,在過年時發紅包,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利人利己的事業。

賀寶芙雖然是一份直銷事業,但是千萬不要誤認為是〝投機事業〞,來到這裡不工作是賺不到錢的。
而且零售是直銷事業的基礎,透過服務建立優質的客戶群,願意每天使用產品、續訂產品,直銷的獎勵方式就會讓我們開始有被動收入。

這次在風尚之旅中看見,營養補充的觀念己經越來越普及化了,而我們又是在全球第一大營養公司-賀寶芙,可以預期未來五年業績將會有數倍的成長。賀寶芙的名聲越嚮亮,陌生市場的機會越大,夥伴們記得帶著〝招牌〞出門,因為將會有越來越多人主動在街上尋找賀寶芙。

增加收入、辨法問我。
在不影響到你目前的工作之下,由兼職開始來為自己加薪。
在未來三、五年,可以體驗到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與品質。
你想知道如何辨到嗎??歡迎來電0987-341181
或到以下連結填資料,莫莫將與你聯絡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FUc0Jlem5uMzBsekt3ejFTUlRKcGc6MQ#gid=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