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被這張照片燒到,家裡己經有很多背巾了,還想再買這條。
我想我應該站出來說幾句話:「己經有好幾條背巾就不要再買了~」
這條背巾是我懷Jaron時,買的第一條背巾,但是用到現在,兔寶才三個多月我就打算讓它退役了耶~Why?聽我道來。


這條背巾的材質有彈性,有點像毛毯的觸感也讓它很保暖。
因為全身被包住的力道恰恰好,又很溫暖,讓baby很有感全感,所以兔寶〝每背必睡〞。


就算讓他頭露出來背,他也是呼呼大睡,這種背法手要扶著。
正因為他有彈性,所以會有一點搖晃感,一點點而已就會讓父母感到不自在了。
這條背巾的好處是〝中性的時尚感〞,所以都是我老公在背,那種媽咪餵之類的親密背巾,我老公一看就皺眉!


酷媽袋鼠背巾應該叫「酷爸袋鼠背巾」吧?兔寶在裡面睡得非常安心,背在裡面睡,可以睡得比平常久。
出門去玩,常睡到超過喝奶時間,要特別搖醒來喝奶,才能解除莫莫的脹奶危機。


因為很貼身的背著,幾乎是無感狀態,難怪叫袋鼠背巾。


放下來又很容易,只要脖子一縮,把掛在身上的背巾拿下來,就整包放下來了~


放下來時,常常都還熟睡著。


背到二、三個月大都還沒有什麼問題,但是最近兔寶超過七公斤後,就突然覺得很難背了。
因為再也不能橫背了,兔寶己經很難橫式的睡在裡面了,要開始轉成直式的坐背時,我們就卡住了。
最後我老公再下另一道指示,就是他需要一條像背包一樣的背巾,所以我們就買了Ergobaby的背巾。
這條就此收起來了~

一開始我是被這樣的照片燒到,覺得背起來好俐落的感覺哦!

但是我忽略了照片上的baby都好小隻耶!?


它的材質真的是算很好的,厚度也夠,小baby背在裡面不用穿太多,背巾本身就可以算是一件外套了。


其實兔寶現在的體重,應該要像上圖這樣背就沒問題。

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位模特兒的示範照中,baby的頭和媽咪的胸口是有距離的。
它不像親密背巾或Ergobaby背巾,背起來baby的頭會貼在媽咪身上。
所以我和我老公對於這種距離都沒有安全感,因為不夠貼就會超過我們身體本能的安全距離,就有可能會在轉身時,不小心讓baby的頭去撞到身邊的物品。也會因為擔心這樣,就不敢〝放~雙~手~〞,背小孩可以放雙手有多重要啊~才不會有殘廢感啊!

所以baby前三個月橫式背,是非常好用的。
喜歡的人可以參考我的經驗,背巾本來就是要汰換的。
如果有人非常會使用這條背巾,願意跟我分享使用方式,讓我的袋鼠背巾可以延長壽命,莫莫真是非常歡迎啊~

有人說這叫滅火文?
我覺得愛買的少奶奶們,是擋不住的!哈哈~

另外跟大家分享,背巾的選擇除了好背之外,也要注意到baby承受點要在大腿上才好。
否則容易造成髖關節的傷害哦!
可以到這個網站去看看
Hip Health in baby carriers, car seats, swings, walkers, and other equipme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