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我過去選擇來到自由業,所以在我得知懷老二時,不用跟老闆商量產假的問題,自己安排好在產前一個月就開始減少工作量,在坐月子期間找到協力,把我的客戶妥善安排好其他教練的照顧,然後安安心心的去生小孩、坐月子、衝刺母奶的奶量。

因此要感謝愛生活俱樂部的三朵花,在我坐月子期間幫我照顧我的客人。

坐完月子後特地帶著Jaron來謝恩~


一直很想吃德國豬腳,找了這家網路上頗知名的甜橘牛排館,第一次光顧,大家都推薦要叫拼盤來吃。


我媽和她的好姐妹也一起來嚐鮮,我媽真是越來越年輕了,以一個快60歲的人來說,皮膚有這種光澤應該有90分吧!


一進門,這種沾滿歷史味道的氣氛,是刻意營造出陳舊感也好、是時間的刻痕也好,都讓人有一種熟悉感,好像小時候回到了外婆家的感覺。


桌上大方、自信的放著冠軍賽的菜單,豬腳是其中之一,來這裡應該沒錯。


原來地上的紅磚是主因。


兩邊長長的沙發椅,是很適合小小孩的坐椅。


甜橘在台北有好幾家分店,是洋蔥牛排的關係企業,我們這次到南京總店。
http://orange-group.net/
甜橘南京總店
電話:(02)2507-3136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1:30


這裡一共有三層樓,一樓走到底有一個小花園,洗手間就在小花園裡面,我到快離開了才知道。


這是4~6人份的拼盤,那天我們七個人去吃,為了盡興我叫了二份拼盤,結果有1/3打包回家了,真的很大一盤。


大拼盤可以搭配附餐
A附餐 100元/人 (附生菜沙拉、麵包、飲料)
B附餐 200元/人 (附生菜沙拉、麵包、前菜、湯、甜點、飲料)
我們每個人都附上B附餐,吃爽爽。



法式鵝肝醬 Goose Liver Terrine 單點 90元,這是B附餐的前菜。甜橘的料理可以整套吃、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。


式烤田螺 Bourgogne Escargot $100,因為莫莫不敢吃田螺,所以聽大家說味道不錯。


現烤的麵包,可以續。


莫莫點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Italian Seafood Tomato Soup 單點 130 ,味道甚鮮美。


羊小妞點甜橘特製香濃的玉米濃湯單點 130元,看她喝光光就知道好喝了。


法式烤洋蔥湯French Onion Soup單點 130元,這道湯品要好吃不容易,不小心就會油膩膩的,難得小芙說料理得恰到好處。


西班牙蒜頭蛤蜊湯 Spanish Garlic Clam Soup 單點 130,令人驚豔的是這顆溫泉蛋。


都是肉,我們還另外點了二盤澱粉來平衡一下,鹹鮭魚炒飯 Smoked Salmon Fried Rice單點170元


海鮮墨魚義大利麵(香辣)Squid Spaghetti with Seafood單點190元,有請廚師不要加辣,結果一上桌辣到流淚,因為真正吃不下去,所以請他們重做,結果第二次端上來太鹹...這樣吃起來有回鍋的fu,很可惜,麵條本身非常彈牙。


爆漿巧克力是我的最愛,這些甜點單點每份$50元,算很合理了。


最後,用摩卡咖啡冰沙做Ending,所有飲料單點的話也一律是$70元。

買單時是$5859元~以價位來說,我就覺得藝奇真是物超所值了,不嫌棄的話,下次若有機會莫莫又要請吃飯,可以陪我吃藝奇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