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開始減重後,有一天早上發現體脂計突然〝嗶〞一聲,跑去一看,發現是阿喲站在上面。
接著天天都會看阿喲站上體脂計,難道是學我每天早上站上去量體重?
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確實有考驗,但是貓咪阿喲都可以做到,我做不到會不會太可恥了?


所以在家裡,阿喲就是我的減重教練,他教我減重第一件事就是「持之以恆」。


雖然阿喲在結紮之後,大吃又貪睡,體重爆增一倍,但是凡事發生必有美意,我學會在負面教才中找到正面的意義。
阿喲真是時時在警惕我呀~


(↑這張是GF3的Ai模式拍的)
自從找們有了小寶寶之後,並沒有因為小寶寶就開始限制貓咪的活動,他們的生活一切照舊。
但是我們跟兩貓玩的時間確實變少了,阿嗚和阿喲竟然也從高傲的態度,轉變成主動討愛、要抱抱的撒嬌貓。


(↑這張是GF3的〝不知道什麼模式〞拍的)
原本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,現在都跟我們一起睡,就睡在寶寶的腳邊。
是不是我自己覺得虧欠,所以才會常常覺得,他們有時候看起來很寂寞。
所以...現在阿嗚和阿喲開始有罐頭可以吃了XD


分得出來嗎?阿喲的嘴比較尖,阿嗚的嘴巴肉比較肥厚而且看起來很欠扁XD


阿嗚自從baby回家後,每天吊在這網子上的時間越來越長了,而且經過他身邊時,他還會突然爆衝嚇嚇你。


是不是調皮的孩子,其實是最寂寞的?阿嗚每天吊網子、玩水、惹阿喲生氣、跳上桌看我們在吃什麼、我在打字他這位老大就一屁股坐在我的鍵盤上。。。玩心很重的阿嗚,甚至每天都在我們幫寶寶洗澡時,就坐在門口等,等著寶寶洗完要去玩那盆水。。。

每天好像都很精彩的阿嗚,卻最常露出這種寂寞又〝賭爛〞的表情。
看見這種表情時,就忍不住抱起來對他說:「我愛你」
萬物皆有靈,我想我能感受他們的心情,他們或許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意。

加油~再過幾個月,寶寶就會陪你們玩了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