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收到包裹了...
是什麼東西呢?連阿嗚都非常好奇,爬上爬下的。



一開始是和朋友聊到baby滿四個月收涎,然後朋友就介紹我看這個網站「小本廚房實錄」,小本有代客製作手工糖霜餅乾。

我在小本廚房看見這些,驚為天人,這種餅乾實在是超有意思的收涎餅不是嗎?而且小本還有提供12片裝的收涎套裝,$450元。
但這些餅乾,我在去年12/27下訂,現在才收到哦!排隊呢...


收涎用的糖霜餅乾造型,讓我感覺跟抓週也很像,是不是到時候抓週也可以用糖霜餅乾玩?


baby該有的用品都畫上了,有包屁衣、圍兜兜、玩具熊、奶瓶。


這個嬰兒車好可愛哦!是復古造型的嬰兒車呢!


還可以標上名字,男寶寶和女寶寶也不同哦!我還幫培培買了一份呢^^ (真期待培媽看見糖霜餅乾時的笑臉)

訂完了baby的收涎餅,突然想到俱樂部的夥伴們,於是。。。

首先是愛生活俱樂部的大家長:丸子和黑龍,感謝你們一路上的領導、照顧和包容。我愛你們~

再來是我的夥伴們,如果大家夠堅持,將來我們都會是一輩子一起工作的好夥伴。

比我早二個月生baby的Alva和Morey,還在餵奶、換尿布之間奮戰著,加油~
努力工作的琮琇打拚的是現在,而俐婷努力的是未來。
祝福子豪早日成為父親,我鐵定會跟Candy媽媽經個不停。
如果有一天小米和blue也為人父母,我一定會流淚的啊~


感謝 Irene讓我有機會認識神,妳是上帝派來找我的小天使,羊小妞很想念路路啊~
訂糖霜餅乾時,還不認識Janice的老公Norman,但是我很榮幸可以認識善良、樂觀的你們。
小芙,你真的是註定要認識我,我們的緣份將來有一天老了,可以說好幾天說不完~
秋華和Ressol,你們真像我們,而且又比我們還要棒。
秀慧,你要多照顧自己、你要多照顧自己、你要多照顧自己。。。
苡晴,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回香港了,我都還沒復出~這塊餅乾我三月帶去給你。


Tiffany恭喜你也升級成為雙子媽,快為自己生個〝前世情人〞吧!不然就是家豐上輩子老婆取太多?
Mandy謝謝你總是默默付出。
呂小鈴,妳其實很優秀,只是妳自己都不知道。
Jocelyn,我有看見你主動付出、投入熱情,只要你找到,你就一定會完成你的夢想。
Sky哲學家,想是問題,做是答案,好在你心情好時,行動都百分百,樂觀一定是你的成功關鍵。
小楊,恭喜你當爸爸了~這己經是你今年得到最好的禮物了。
啟智,不知不覺我們認識也五年多了,很感謝你從一開始對我的協助。


Q英,你很適合自由的生活,因為你值得。
志宏,成功的人找答案,在賀寶芙找到一位總裁當偶像,你一定會跑很快。
姵嫙,賀寶芙是一個發揮妳內在的事業,很棒的是妳的內在才是妳的寶藏,所有關於相信、善良、樂觀和不甘於平凡。

其他還有一些做給我家的小朋友,也給自己內心的小朋友做一塊。

這是莫莫心裡的小朋友。


PS.字寫在背面很掉漆。。。


所有的餅乾都密封了起來,效期是三月十二日。


莫莫給自己的奬勵,good Job~好吃。

期待。下午進俱樂部時,大家是否會和找一樣,出現孩子似的快樂表情,無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