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三月一日的那天Jaron滿四個月啦!四個月有一個禮俗叫「收涎」,意思是收口水。
但是感覺上好像收涎之後,口水就開始正式氾濫啦~~~哈哈XD


就在去年年底時,我妹和FB社團中的朋友同時推薦了一種糖霜餅乾,我忍不住好奇去看看。
不看還好,一看驚為天人,好可愛的餅乾啊~~~要三十天前訂貨耶~
因為覺得奇貨可居,索性就大訂特訂,把俱樂部裡的夥伴都算進去了,按這裡看糖霜餅乾開箱文


滿四個月的Jaron不止會流口水,視線也開始會追著食物跑,看我們吃東西時,看得目不轉晴。
開始流口水的baby就己經準備好可以吃母奶以外的食物啦!收涎禮,感覺上比較像〝食物解禁典禮〞,準備好要吃副食品囉~


找來我媽和我妹在白天先玩一遍,順便把小多的糖霜餅乾送給他,雞是他的生肖,結果他把他的餅乾放在Jaron那裡....
這是小雞餅乾最適合的位置嗎??


整理照片時,發現這張深情款款的照片,忍不住好奇是誰牽著Jaron的手?看那細細的手,我以為是羊小妞。


結果是小多啦!小多對Jaron愛護有加耶~小多媽不考慮一下生老二?


晚上羊小妞和我老公回到家時,再玩一次收涎。Jaron在爸比手上,怎麼一副董事長樣?XD

四個月的Jaron抱著時,頸部己經挺直、而且頭可以自由轉動。
趴著時,用手撐著也可以抬頭至90度。
生氣或激動時,會大聲叫,笑也笑得很開心。
還會踢被子!

可能是聽見朋友的女兒,四個月會翻身了,才注意到Jaron現在還不會翻身。
趴著想翻回去,上半身翻過去了,屁股還留在原地。
讓我緊張了一下下,我家床太軟,再加上都抱著或坐安撫椅,可能沒機會讓他練翻身。
馬上緊急想買地墊,讓他可以躺著玩。

後來看兒童手冊,翻身大約是6~8個月的事情,所以一切還來得及。
有沒有推薦的地墊呢?我不要巧拼哦~收放都太費事了。
朋友說ParkLon不錯,還有其他牌子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