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Queenie每年為我們精心設計的美樂年度訓練,這幾年來所得到的收獲與體驗,筆墨難以形容,只能感恩再感恩。
今年Queenie為我們邀請到去年美樂年度訓練Bijam的好朋友Tony...
說到Tony大家都笑出來了,因為去年Bijam講笑話時,主角名字都叫Tony。
然後今年就告訴我們Tony是真有其人,哈哈哈~雖然那些笑話不是百分之百都是事實,但是我們一看見笑話中的人物Tony時,還是覺得很有趣。


Tony講的〝實現豐盛〞比較生活化、簡單,一切真是很美的安排,去年Bijam告訴了我們原由,今年Tony告訴我們如何落實。


我們要的豐盛是一種對生命的喜悅與滿足,真實的滿足,而且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。(跟大家分享我的筆記)

有寫blog的習慣真好,我現在又重溫了一次上課的內容,再一次提醒我自己,隨時隨地要在身邊的人心田裡種花。

美樂年度精英訓練裡,表揚了每一位在去年個人或組織有卓越成長的人。


我們像一家人一樣為彼此的成果喝采。


美樂在台灣的大家長竹君、顗竣,在接受最佳貢獻領導人的表揚時。
竹君講了一段很感人的話:「我感謝Queenie不管我有成績、還是沒成績,不管我是爆發中、還是低潮期,都一樣的愛我。」
我在台下聽了很感動,因為我喜歡這種文化,賀寶芙事業是個人的,沒有人有資格用業績來評斷一個人。團隊彼此之間的互動與交流,是因為我們彼此感受到對方的付出與愛,我支持我的夥伴是因為我愛他們,我看見他們對個人承諾的努力與決心,在他們需要幫忙時想拉他們一把,而不是因為他們有沒有業績。
我很感謝我的夥伴,不管他們的業績好或不好,都願意用始終如一的態度,如常的待在我身邊,信任我不會用業績來當標準。我愛你們。啾~


最後顗竣的眼淚電爆全場,只因為竹君感謝他的愛與付出。讓我好想衝出去跟我老公說:「我愛你,感謝你過去一直以來的付出。」


最後Queenie不改前例的為我們設計願景卡,我想我今年一定會通通達成。


峇里島我來了,我跟我媽說:「要準備好泳裝哦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