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社團的勸敗功力不容小看,而且端出來的都是好東西,再加上團購方式啊~我每天都想按讚!
乳牙收集盒我找很久了,我喜歡木質的盒子,所以這次我個人是覺得挖到寶。
而且這次是羊小妞主攻、兔寶協力的勸敗文~~~



羊小妞都掉七顆牙了,我還在找乳牙收集盒,就知道我一直沒看見有FU的。



東西收到時,對他的包裝也很讚賞,因為一共包了二層紙盒,很有誠意吶~



打開後,木盒的質感非常好,造面精細、光滑,看了就舒服。



裡面的鑽孔也很整齊、平滑,完全沒有毛邊。



附上二張貼紙,一張是個人檔案、一張是乳牙資訊,還可以記錄長牙時間耶~兔寶賺到了,原來乳牙收集盒不是掉牙時才用得到,開始長牙時就可以準備了。



唯一的缺點就是簡體字,沒有繁體字那麼好看,簡體字一直給我一種不完全的感覺。



金屬盒扣也很晶亮,不會像有些便宜的產品,在這種細節上看見掉漆或失去光澤的貨色。



我去搜尋樂木,在淘寶上看見很多商家在賣哦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淘寶找找。



這是背後的扣金。
以價格來說,我覺得物超所值,送人自用兩相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