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一回到家,就看見這個包裹,賀寶芙寄來的包裹通常都是〝禮物〞來著,心裡就馬上猜中應該是胸章耶~

20120608-01    

打開後果然是期待以久的富豪組胸章,所以我的夥伴們應該也都一起收到紅色的推廣組胸章了,是嗎?

20120608-02 

這是我們一整個團隊的肯定,過去四個月的點點滴滴又再渡湧上心頭。

20120608-03

 戴上富豪組綠寶石的胸章,其實是告訢大家,莫莫的血液己經完全變綠色的了!!!哈哈~

20120608-04 

感謝公司總是發給夫妻二個胸章,我跟天敬哥才不會吵架。
這是一間奇妙的公司,整個市場行銷計畫充滿哲理,堅持夫妻共同直銷商權真的很完美。
一次發給我二個胸章,在現階段對莫莫的義意重大,雖然說「夫妻同心、其力斷金」是人間至理,但是另一方面,無論是誰選擇賀寶芙、在賀寶芙努力打拼,一但成功,夫妻就是「共榮、共享、共襄盛舉」。馬克休斯當初在設計制度時,好像就己經安排好了,在這間公司的文化裡,夫妻就是一體,要能不離不棄、要能感恩、要願意付出。

記得在前二年,我和天敬吵得不可開交時,顗竣總裁說過,夫妻關係不好,賀寶芙也做不好。
顗竣總裁問我:「怎麼樣才能一加一大於二?」
猜得到嗎?自己先做二,另一半做什麼都加分。這個道理,後來我終於懂了。
懂了,就幸福了~

20120608-05  

賀寶芙是一個人生修練場,總是修夠了就上一個位階。
所以為什麼越是成功的人,就越接近完整,因為賀寶芙的一切都像在拼圖一樣,在自己的生命中尋找各種意義,一天一天的前進、一關一關的突破,漸漸的就看出了一些人生面貌,驚覺人生原來是這麼美麗。
莫莫覺得賀寶芙不是一種追求的過程,反而比較像是一種還原的過程,有些東西原本就一直在我們心裡,靠我們自己去發覺,然後去挖掘。

最後,會看見清澈閃亮的內心。
莫莫的修練才剛開始,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蛻變,將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