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9日的清晨,我們一家大小睡到四點半就一個個自動起床,準備出發到峇里島渡假。
連兔小弟被叫起床時,都一聲不吭的睜眼就笑~真是太合作、太順利了。
只要是出國去玩,我們全家都會展現無語倫比的和諧與合作,哈哈~

20120625-01 

摸黑到機場候機時,都己經天亮了,爸媽們硬是叫翔寶和Jaron兩兄弟假裝相見歡。他們兩個人的表情是〝其實跟本不熟〞。
但是沒關係,你們的爸媽們感情很好,就算你們從小打到大,還是分不開的一輩子要見面,最好先學會如何團隊合作。

20120625-02 
到了峇里島機場就看見有人舉旗歡迎我們,趁機拍了團體照,這真是黑龍丸子團隊的家庭之旅。
丸子的MAX這次真是有備而來,從頭到尾都展現了良好的大哥風範耶~我真的覺得MAX以後可以領導Jaron好好的做賀寶芙,哈哈~真的、真的,我是認真的。

20120625-03 
Jaron這次搭飛機,可能因為長大了?也可能因為時間較長?跟三月的香港行相比,這次反應比較多,起飛降落時,他都應景的尖叫一陣子。飛機一穩定,他就馬上安靜下來,真神奇。

感謝長頸鹿真的一路相挺,Jaron靠他渡過很多次即將失去耐心的時刻,都看見Jaron用力咬他!咬得啾啾叫~

20120625-04
最開心的人就是羊小妞了啦~懂得玩又不用負擔責任的年紀,這次旅行發現她真的長大了~而且讓她讀雙語學校真的有差耶(感動)~好幾次服務生在和我講話時,我還聽不太懂時,羊小妞就先翻譯出來了,我媽忍不住一直讚她說:「奶奶以後要帶你一起出國,幫奶奶翻譯啦!」

 20120625-05
接下來現場立刻帶到神鷹廣場,為什麼標題寫瞎逛呢?
因為我一看見阿雅娜度假村,就自我暗示,以為這次假期仍然是以渡假為主,一直相信是在阿雅娜渡假村養豬!所以當我拿到行程手冊時,上面明明有寫每天出團,我看完還是相信這次假期是〝渡假模式〞,心裡還OS說〝寫這些行程是建議嗎?奇怪?〞

然後我也這樣引導我的家人,所以當我們上了車才發現不是渡假模式,而是〝旅行模式〞時,整個無法接受,覺得天天帶著一家大小出團好累哦~所以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「神鷹廣場」,看見樓梯就想投降,我媽先投降跑到大樹下休息。
也因為錯估是渡假模式,所以只帶推車、沒帶背巾,推車要出團真的很沒有行動力,後來在海神廟,敬哥還上演連人帶著扛著走~真Man!

20120625-06  

所以。。。
我以為這位大個子就是神鷹廣場的主角,我以為他叫神鷹~好啦!看見神鷹也拍紀念照了,可以走人,回車上吹冷氣了吧!
噗~後來回台灣找資料才發現,神鷹在後面啦!是真的有一隻銅雕的巨鷹,這位先生只是保護神啦!
原來我們才走到門口就離開了,真是瞎逛啊!!

沒關係,代表我們將來還會再來一次。

但是我仍然很感謝公司為我們細心安排的行程,以〝旅行模式〞來說,景點真的安排的很精彩而且天天吃好、住好。
我想喜歡行腳走透透的朋友,一定開心到不行,至於我們這種全家出動的家庭旅遊,比較適合渡假模式,所以有好幾天都脫隊在阿雅娜養豬~希望下次再來峇里島時,己經準備好要做深度之旅了~我會再回來看那隻神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