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星級的AYANA阿雅娜渡假村,有很多著名的泳池畔,據我所知的就有四個左右。
我們第一天到飯店己經很晚了,但是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後,我們馬上就全家到泳池畔報到。
從我們房間走到泳池才一分鐘,真的好近哦~

 20120629-01

第一眼看見這個泳池,覺得它好氣派哦~

 20120629-02

光看這石雕就知道峇里島的工藝真的很有名,公司這次有安排很多行程,其中有一項就是參觀石雕和木雕村,但是都被我們蹺掉了~

 20120629-03

這個泳池其中一個岸邊可以遙望大海,實在非常迷人,有一種在海邊游泳的廣闊感,卻不用沾一腳的沙。

 20120629-04

難怪這麼多對新人來這裡拍婚紗,真的是隨處就是景。

 20120629-05

在這裡,你可以悠閒的喝飲料、曬太陽。

 20120629-06

也可以趁沒有太陽時,睡個午覺。

 20120629-07

也可以瘋狂玩水~羊小妞幾乎天天來報到,最後一天退房時,還特地起個大早來玩一次水才離開。

 20120629-08

我在岸邊陪Jaron,敬哥陪羊小妞下水,這樣真的有練到,每晚都睡得很熟啊~

 20120629-09

這個泳池有二段,應該說算是二個泳池,我們在上面這個泳池玩,他的深度是120cm。
泳池走到底,就會有一個像瀑布的斷層,斷層下面是另一個泳池,他的深度是180cm。

 

 20120629-10

這張半圓型泳池照片就是180cm的泳池,我們一下去就滅頂了,所以這個泳池我們沒去玩。

 20120629-11

我們家Jaron先睡飽、喝足了,才準備下水,換上小蜜蜂的泳衣真的好可愛哦~

 20120629-12

這件是最小號的1T,沒有更小的了。

20120629-13

帶著他踩踩水,突然就變天了,開始噴雨。峇里島的天氣瞬息萬變,等我們飆回房裡時,它又出太陽!!
但是懶骨頭己經發作,我們直接回房裡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,連中餐都跳過。
這就是渡假模式啊~想玩就玩、想吃就吃、想睡就睡、吃飽睡、睡飽吃、吃飽玩、玩累吃、吃飽再玩、再玩再吃,哈。

 20120629-14

這裡還有一個泳池,有兩個滑水道,羊小妞玩得很開心,離我們房間又更近的。

20120629-15  

最後,放一張唯一有拍到岩石酒吧旁邊的泳池。
這個泳池更可以拍到背海的感覺,而且是非常近海的,這個位於山崖邊的酒吧很有名哦!
下午四點才開放,每次開放都大排長龍,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,但如果噴雨要躲很不容易,就直接穿泳裝來玩吧!

莫莫下次還要再來,因為五天才玩一點點呢!

喜歡這個渡假村嗎?幫莫莫按個讚哦^^謝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