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又又又得獎了,身為直銷商的我真是不及格,應該要好好記錄關於賀寶芙的一切才是。
今年才突然覺得應該要把得每年的得獎記錄寫下來,賀寶芙一直在成長,就像我們大家共同孕育的孩子一樣,幫它寫成長記錄,就像在為我的小孩寫似的,有同樣的心情。

20120703-01
因為是服務評鑑,而且我們得到的是金牌哦~
所以我們都可以自稱為〝金牌直銷商〞,哈哈哈~你要叫金龍直銷商也可以,氣勢更大!

20120703-02
莫莫覺得賀寶芙很適合得這個獎,因為我們的產品沒有提供服務,就是吃不出感動。

20120703-03 
總經理Angela一直是我的偶像,她不但把自己的氣色照顧得很好,讓人猜不出來她今年幾歲?
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孩子教育的部份,她都盡力去取得平衡,待人更是親切溫暖,由她帶領的賀寶芙公司團隊,都非常有愛而且服務優良。我常忍不住讚美公司的員工,老實說,莫莫今天在賀寶芙態度如果很好,也是因為這是我的事業,但是莫莫不敢保證,當我是一個員工時,我會有一樣的態度。我說的不是負責任這件事情,負責任是做人基本的要務,我說的是待人堅持和氣和工作熱情這一塊。
我看見在賀寶芙市場行銷部的同仁們,都非常、非常、非常有熱情!
我相信只要是上班族,在市場上薪資收入上下不會差太多,但是賀寶芙的員工能有工作熱情,就是因為文化的建立。
莫莫真的很愛你們,感謝你們的付出。

20120703-04  

陸總經理在接受記者專訪時,分享了得獎的關鍵,在於教育訓練。
我想這個關鍵不止是賀寶芙這次榮獲服務評鑑大獎的關鍵,也是賀寶芙立業三十多年強盛的關鍵,更是莫莫在賀寶芙成功的關鍵。莫莫在賀寶芙五年多以來,所見即是,沒有任何一個總裁組成員,是不用靠受訓就自己成功的。

莫莫常聽見有人說,他都懂了所以不用學習了,莫莫不明的是,如果都懂了?為什麼不是總裁組?
莫莫常聽見有人說,他想要成為第一個不用進學習系統就成功的總裁,莫莫不明白這樣的說法,是輕視所有成功的人?還是他高估了他自己?
莫莫常聽見有人說,學習系統只是一個鼓舞的環境,在裡面學不到東西。莫莫這五年多來,不斷的在會議裡得到新的收獲,然後改變自己的行為,一步步的經營,才有一天天的收獲。有時候聽不到收獲是因為還沒去做,去做之後再回來聽,你就懂了。有時候一直做、一直聽,仍然不懂,那是為什麼?因為累積的經驗不夠多,持續下去就對了。

這三年來,莫莫一直在考核富豪組,總是不得其門而入。
但是後來在一場公司的訓練當中,聽見一席話之後,頓然大悟,回去開始修正,只做到二、三成的轉變,莫莫就成為富豪組成員了。莫莫相信,當莫莫做到五成以上,就己經成為總裁組了。

奇妙的是,這一席話,過去這三年來,莫莫不斷的在訓練中聽見,但是卻沒有像那關鍵的一次活耀推廣組訓練中,聽得那麼清晰。學生準備好,老師就會出現,凡事還是在自己。
而凡追尋者,必尋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