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澳門的前二天,Alva打電話來問我Jaron的副食品怎麼辦?我就打算煮好冷凍帶去啊!只是不知道怎麼裝去托運,怕爆開~
她就跟我分享了在costco買的一台真空包裝機,我聽到馬上跟老公開車去抱一台回來!

20120928-01
我在汐止的costco買的,要問一下客服人員才找到的。

20120928-02 
金額是2999元,內附一管11寸的真空袋,也可以另外買949元盒裝3大2小的真空袋,以一餐一份的真空包裝來說,8寸的比較剛好說,感謝Alva share一管給我~

20120928-03 
操作方式很簡單,真空袋需要先封口、再裝填食材、最後再做真空包裝。所以實際操作只有二個按鈕而已。

20120928-04
注意一下有二個重點,封口條的位置是加熱讓真空袋密合的地方,抽氣匣是會把空氣抽出來的。
所以莫莫在封第一個口時,會把真空袋放在封口條的位置就可以了~
但是裝填好食材要封第二個口時,就要把真空袋放到抽氣匣裡,才能抽出空氣後再封口,一氣呵成哦~

20120928-05 
說明書上一律要我們放到抽氣匣的位置上封口~但是這張照片是在封第一個口,其實放在封口條的位置就可以了~

20120928-06
不然封口後會留一大片餘袋出來,真的很可惜耶~

20120928-07
封第二個口時,就需要留一大片的餘袋了~不然吸不到空氣哦~

20120928-08  

莫莫去澳門時,就封了二十包寶寶粥冷凍後,用浴巾和冰寶包起來放入行李箱中托運,到了澳門後還是冰磚呢!一點都沒有溶~托運時也不怕爆開,這個真空袋軔度很強,同時又可以耐高溫,我們到澳門時,直接丟到水壺裡去煮熟,就可以餵寶寶吃了!

煮好後,我老公又撕又咬的還弄不開,還好有我這個充滿智慧的女人,優雅的拿出我準備好的小剪刀~哈哈~
這台機器真的很好用哦~除了包寶寶粥之外,也可以處理食材哦~
真空包裝過的食材,可以延長儲存時間!

喜歡的人,可以去costco買回來用^^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