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舉辦在賀寶芙大學之前的未來富豪組訓練,第二天晚上有慈善晚宴,我們最愛的大家長Queenie主席,包了一桌宴請在2012年成為富豪組的夥伴。
因為各家名額只有一位,所以由我和Alva代表出席,我們的老公就在房間裡享受天倫之樂XD

20121009-01 
看見Alva就忍不住讚嘆,肥胖是暫時的,因為可以減,但身高卻是永恆的啊!!
好在羊小妞因為補充營養,長得很高,不會遺傳我和我老公的哈比人體質。

20121009-02
這樣的慈善活動,每次都有明標和暗投,暗投的金額比較小,就是一些賀寶芙的珍藏品,我的眼神都投在bling bling的目標上!

 20121009-03
這三個人之中,最開心的是我啦!
因為這波動能,不但讓我和我的夥伴Alva完成富豪組考核,連我的推薦人Nina也完成富豪組考核,莫莫總算報答了她當初給我一個機會之恩!

20121009-04
第一次跟Queenie主席同桌吃飯,好興奮哦~(我要再減重!太緊張了竟然夾住手臂,那隻手臂看起來好像要去打架!我要減到怎麼夾都不會變粗啦!)

20121009-05 
非常豪華的桌菜,感謝Q主席,好開心哦~

20121009-06 
菜色真的很美,而且有很多功夫菜哦~每一道菜都嚐幾口,心靈非常滿足。

20121009-07 
這個慈善晚宴接著就準備開場了,先搶拍一張紀念照。

20121009-08
開場由兩位舞者做表演,讓我想到太陽馬戲團的表演,非常類似呀~

 20121009-09
HFF的意思是Herbalife Family Foundation,我們透過這個家庭基金會,每年幫助15000名幼童改善他們的生活與生命!
不只是我們每天喝奶昔的這家公司,會做慈善事業!連我們投入熱情工作的本身,也都被鼓勵回饋社會,而Queenie就是我們的榜樣!
莫莫相信賀寶芙這間有使命感的公司,可以為這個世界帶動一個正面的循環,改變人心改變世界。

20121009-10
這每一年的紀錄影片都讓人非常感動,孩子們一開始或許淚流滿面、骨瘦如柴,但是只要給予照顧都可以成長為美麗健康又快樂的少年。
莫莫永遠記得MOJ說過一句話,期待有一天我們會有一位來自於HFF的總裁,他會在台上分享賀寶芙真切完全的改變他們的人生。
改善全人類的生活,這不是一句口號,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!

20121009-11
當然,在這個場合,就會看見很多重量級人物!當然也有保全跟著,我跟Alva一直想辦法拍到跟他們一起入鏡的照片!
哈哈~真對不起,因為不懂韓文,只好這樣拍金氏夫妻,至於Dr.Heber,他最後直接站上舞台跟大家合照說,真是非常有愛的科學家。

20121009-12
這是台灣之光陳創辦人夫妻,感謝你們的禮遇,以及對台灣的貢獻與付出!

 20121009-13 
這位是Herbalife澳洲主席Garry,賀寶芙每年都有一位人道主義獎的得主,莫莫在想應該是捐助HFF最多的人!
其中一年人道主義獎得主就是Garry,莫莫很喜歡他的故事。
他當初可是單親爸爸,帶著孩子力拼未來哦~有機會要來好好收集並且分享他的故事。
(說到這裡,莫莫真的應該要把英文好好學起來,有什麼建議嗎?)

這場慈善晚宴也在數百萬的投標中結束,去年在馬來西亞所舉行的未來總裁之旅。
我們Q主席以10萬美金的善款,標得韓國金氏夫妻豪宅趴30人的名額,今年終於要實現了!
詳情請見這篇網誌 http://noreen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78928

20121009-14  
感謝Queenie的招待,這張是去年十一月的照片,莫莫剛生完小孩,真的好腫哦!GOD,好在有賀寶芙!

這週未,莫莫就要飛往韓國參加這個Home party了喲~
很開心這次連黑龍丸子、Alva、秋華...等人都有合格,雖然我不哈韓,但是賀寶芙創辦人家的Party是很難得的,多有錢也沒辦法去喲!
等莫莫回來分享創辦人的生活方式,哈哈~
(來去買相機,GF3交給別人拍都BG)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