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就要出發去韓國啦!
早上七點的飛機,三點要起床準備,結果我行李打包好己經二點了!
甘脆來發公告~

這次會去韓國的原因在上一篇澳門的慈善晚宴最後就有寫了,就是一個慈善活動!
Queenie以這個慈善活動為名,招開了一個港台兩地的競賽遊戲,前三十強可以去參加~
20121012-00
很開心我最棒的上線總裁組黑龍&丸子帶領我們一起達陣,最開心的人是我啦!
由上而下,都有很棒的夥伴跟我一起去~

20121012-01  

重點是,這次要去一個創辦人的豪宅裡,參加一個花園午宴耶!
在我們賀寶芙的制度裡,最高位階是總裁組,總裁組的收入80萬~100萬!
接下來就是星級總裁,所謂一星總裁是指,這位總裁組的團隊中,也產生一個總裁組線。(同一條二個以上的總裁就只算一星)
然後,這個創辦人金氏夫妻有十條總裁組線耶!真誇張XD

我們就要去他們家玩了喲~知道我為什麼搶著去買新相機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