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我們把小孩慎重托給媽媽,然後夫妻二人跑到台北上課,真是非常值得!
我們不但在賀寶芙有更大的夢想,同時莫莫也找到養女兒的夢想版!
當媽媽的都只是一心為了小孩,被觸動的點,有時候很小、很無厘頭。
莫莫把這位幫我們做訓練的主席故事,跟大家分享~

‎在瑞典出生的Michael Palmstierna Hamilton,曾為巴黎的職業回力球選手,在法國開了一間健身俱樂部。
但僅僅一年內,這份事業便宣告失敗,Michael也因此負債百萬元。

20121122-01 

在John Tartol的引薦之下,1993年在法國巴黎加入賀寶芙。剛加入時,瀕臨破產,將42盒套裝產品圍在床邊,每天為太太和小孩出門賣2盒,短短9個月的時間就完成總裁組考核!

今日他擁有50萬名下線、分佈於40個國家、是全球第18名直銷商、全歐第4、北歐第1、創辦人馬克休斯的第4代、女兒是簽約金400萬美金的超模!

20121122-02

Michael的故事不止在賀寶芙很精彩,在個人上也有非官方的故事版本,一樣像童話故事一樣。
而這些神奇的身世,如果不是在賀寶芙發光發熱,也沒有機會被發掘。

他跟我們分享,在賀寶芙只要願意非常、非常努力的工作30個月,那麼我們會完全改變我們的生活狀態。
這30個月的時間,如果以八十歲來計算,只佔不到3%的比例,用這3%的時間來換一生的改變,是不是很值得?

莫莫覺得不止是改變自己的一生,連下一代、下下一代、下下下一代的人生都因此改變了!
因為賀寶芙的事業可以世龔三代呢!

同時,有好的營養照顧,莫莫相信養女兒長得美、養兒子長得帥~
下面這個名模叫Filippa Hamilton,她就是從小喝奶昔長大的美女哦!
Michael Palmstierna Hamilton就是Filippa Hamilton的父親,你們說,莫莫這個戀女狂怎麼能不充滿盼望呢?

20121122-03

20121122-04

20121122-05

20121122-06

20121122-07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balife 賀寶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