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莫聽到一個很棒的賀寶芙的奮鬥故事~分享給大家!
這位女士,她的名字叫kamariah,馬來西亞的丁加奴人。沒有雙手和雙腳的她,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可能看到,但是這樣的人,很少有機會成就自己的人生。大部分的時間裡,我們會在慈善活動中去贊助這樣的人,但是莫莫今天要告訴大家kamariah的故事,是因為她幫助了很多人~

20121204-01 

kamariah是在市場賣小零食的,因為透過俱樂部的邀請,而讓她想要可以讓自己更健康,並且管理好自己的體重。
透過一個量身訂作的均衡營養計畫,同時用很簡單的方法做好熱量控制,她的體重從38.4KG來到33KG,她的精神體力都因為均衡營養和生活形態的改變,而變得更好。


kamariah因此而開始兼職賀寶芙,問她一天用幾個小時工作?她說她在任何時間與人分享,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都在與人分享。
她會把把傳單放在她賣小零食的攤子上,如果有客人問就會分享,對方如果有興趣會請對方到教練的俱樂部去了解,如果伊斯蘭教齋戒月,更是會工作到凌晨4點才回家。

這樣的工作時間及方式讓她可以做到單月個人點數一萬點(這樣兼差收入最少有3萬元台幣),她覺得得賀寶芙給每個人有平等的機會,只要肯努力。而且她非常樂於學習,只要有訓練會議都會去參加,就算有可能需要坐巴士8~10小時才可會到的地方,她也會去!

kamariah說:「夥伴們,可以找理由說訓練會議有多遠,但是只要她的心不遠,會議就不會遠!」
20121204-02  

現在的她在馬來西亞,有機會上台分享她的奮鬥故事,激勵人心而且幫助更多的人,清楚的知道賀寶芙不是一個投機事業,只要肯做沒有任何限制,如果我們願意像kamariah一樣,簡單而辛勤的工作,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比kamariah更容易成功的條件。


莫莫在2013年的泰國風雲盛會裡,希望可以跟kamariah拍到照片~
在賀寶芙裡只要你想要沒有行不行只有你要不要~
一個好的平台,會讓所有"決心成功"的人成功,不會有能力、條件上的限制,這樣的故事,賀寶芙在全世界每一個角落不停的上演著!
再怎麼沒有能力、沒有條件、沒有信心的情況下,願不願意和kamariah一樣,做最"平凡"的事情,只為了就成我們不平凡的人生。

改變生命,辦法問我! 
noreen.yan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