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最後一個重量級訓練,就是未來總裁組訓練了,條件要富豪組以上才能參加哦!
莫莫很高興我的教練Nina和我的夥半Alva都可以一起參加,承上啟下,我好幸福。
在路上就接到Nina的電話,她搬去台中幾個月了,很期待與她見面。

2013010401
丸子總裁也一併出席了,這張照片上的三個人,都是莫莫在賀寶芙的生活中,很重要的人哦!

2013010402
未來總裁組訓練會表揚新科富豪,Alva和我差一個月考核,所以她在第二梯表揚,好在她沒有忘記耶!穿得美美的~

2013010403
一起表揚的還有Nina,這張同台的照片實在很有紀念價值,等等來去寄給她們~

2013010404
Nina還代表新科富豪組致詞,哇~好感動哦!第一屆新科富豪代表致詞是我耶!果然是Nina傳承給我的^O^
在台中的這幾個月來,她氣色變很好,看來台中生活應該很開心哦!

2013010405
我們則是上台表揚VIP富豪,再接再勵,前進總裁組!

2013010406
這次的主持人是秀真總裁,她和她的先生Tony總裁過去經過一家美髮院,在1999年認識賀寶芙,發現了一個可以月收入百萬的機會。
於是和Tony總裁二個人,看準了機會就決心全力以赴。
秀真總裁說,他們在其他行業沒有機會,她只有高中畢業,而Tony總裁國中畢業就去美髮院學藝。
這樣的背景和他們平凡的能力,想要致富是不可能的,但是他們看見了賀寶芙!

短短二年半的時間,連上二個位階,成為富豪組成員,收入是一般大學畢業新鮮人的20倍。
但是他們也付出了代價,他們這二年半的時間裡:
(一)內心充滿榮譽感,任何公司的競賽活動,他們都會去爭取
(二)犧牲二年半,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
(三)每會必到,每到必會,這樣才能點將,知道自己團隊中,誰才是領導者

這個開始經營賀寶芙的過程,也沒有很順利,在他們第一次參加國際訓練時,回到家裡,才發現原本髮廊裡的員工,對於老闆接獨傳直銷不是很認同,集體離職到對街去開一家新的髮廊,但是這都沒有影響到他們夫妻想要成功的決心,選擇往前走。

2013010407

Tony總裁跟我們分享,他在上富豪組之後,呈現“待速狀態”,每天起床去健身房,待到十一點才離開,仍然出席各種會議,但是沒有在工作。有一天他的女兒忍不住問他,爸爸你不是想上總裁嗎?Tony總裁回答說時機還沒到呀~爸爸正在努力,想不到女兒竟然回答:「我覺得不是這個問題耶!你以前很拼命,現在常待在家裡!」Tony總裁說我想陪你們呀~結果女兒說,我們不需要你天天都陪我們啦!快點去完成你的目標啦!


實在太好笑了,這個女兒真有智慧。
所謂“待速狀態”,就是指車子有發動,但是沒有開動,總裁說待速比熄火好,待速隨時踩油門就啟動了。
熄火又開進車庫、蓋上帳篷的話,不但會忘記有這部車,而且想要再度啟動時,灰塵太多、零件壞掉、技術退步,那就不妙了!所以不要離開會議,事業就不會熄火。

但是真正讓Tony總裁決定完成總裁組的原因,是因為他的父親向來很健康,卻意外過逝,全家驚訝不已。
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,發現他在美髮學藝時,有一次出國比賽得獎的新聞剪報,父親當時還因為他得獎,而大開宴席請客。Tony總裁很震撼,父親一向以他為榮,卻想不到是這麼深厚的父愛。
他覺得他沒有把上總裁的榮耀分享給父親,那就應該抓緊腳步,讓媽媽以他為榮。
他說

父母給子女的禮物是「榜樣」
子女給父母的禮物是「榮耀」

下定決心後,努力三個90天完成總裁組考核。

2013010408|
接下來都是美食照片啦!未來總裁組的訓練,中場休息時,都有點心和奶昔可以享用哦!
而且人數上的限制,所以取用時輕鬆優雅~哈哈XD

2013010409
中場休息時,都沒有在吃東西,到處拍照找人說話,想說拿了一盤等等再吃,結果一上課時,連吃的機會都沒有,因為課程太精彩了。


2013010410
結束時,Nina要回台中了,她說有機會全家去台中找她玩哦!當然,一定會去的哦!
接下來就是VIP時間了,這個時間是可以直接問總裁問題的時間哦~

2013010411
這個茶會的美食更多啊~哈哈~

2013010412
六福皇宮的buffet向來口碑不錯,這些食物的味道都很好哦!


2013010413
甜點更是豐盛,一看到這桌就想到螞蟻Irene...

2013010414

2013010415
而且還有馬卡龍耶!我們結束時,還打包回去~真的很好吃~因為我愛吃甜食啊~

2013010416
總裁跟我們分享:
「你無法想像別人如何用你己經知道的方法成功,除非你去做。」
感謝總裁的提醒,想是問題,做才是答案。

2013010417  
感謝永存和秀真總裁的分享,莫莫和天敬也要三個90天上總裁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寶芙 成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