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沒地點:基隆、台北
指導員姓名:董沛瀠
過去背景:二個小孩子的媽,1986年出生,金牛座
興趣:烘培(無師自通哦!)
聯絡方式:0989 154 013
E-mail:zoe941103@gmail.com

沛瀠是在2010年11月時,透過Blog認識的朋友。

莫莫第一次聽見沛瀠的年紀時,其實很吃驚,對面這個人,看起來好累、好沒精神、好不健康、狀態超齡。
仔細面談後,發現她有婦科問題,多囊性卵巢,所以打摧經針長達半年MC還不會來,看了婦產科醫生後,醫生給的衛教單上有寫到「肥胖」會容易引發,所以她才想要開始減重。


20130108-01

莫莫因為過去沒有多囊性卵巢的經驗,所以特地去請教婦產科醫生,他說多囊性卵巢和遺傳性體質有關,肥胖更容易引發此病。會有月經稀少或無月經的症狀,也會更容易肥胖、多毛、皮膚粗糙、長青春痘,甚至禿頭等症狀產生。

沒有控制好,易患成人型糖尿病及高血脂、高血壓症,罹患心臟血管疾病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高。
所以減重是勢在必行,而且此症本來就會引發肥胖,而肥胖又會令此症加劇,所以一定要從惡性循環中走出來,就是減重,而且要有耐心,因為她本身就是處於一直發胖的狀況,要減重就會比較慢。
莫莫當時就有心裡準備,要好好的陪伴她瘦下來,因為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認真。

20130108-02
經過幾個月的陪伴,沛瀠前三個月,只減了三公斤,但是尺寸卻大幅縮小,褲子從XXL降到M號。
前後一共減去7公斤,沛瀠身高有173公分,想不到7公斤對她的尺寸影響這麼大耶!


20130108-03
沛瀠到第二個月時,才突然跟我說,她手臂上的毛囊角質化狀況突然好很多,莫莫緊急拍照。
留下這七天的變化照片,不然差異會更大呢!體重標準一點,飲食正常一點,真的好處多多。

20130108-04
因為懷孕才造成肥胖的沛瀠,還有一項困擾就是妊娠紋的問題,因為莫莫本身妊娠也有變淡,所以特別安慰沛瀠說,它會變淡哦!
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就變淡許多,看起來比較不會覺得可怕了!
妊娠紋是當媽媽的光榮紋身,有也不可恥,但是可以讓它看起來可愛一點~呵呵~

這也一併看見多囊性卵巢所引起的皮膚粗糙問題,也減輕許多哦!
瘦一點果然是可以更健康的~

20130108-06
沛瀠的手藝很好,很會做麵包和蛋糕,而且很好吃,莫莫愛吃,常問她可不可以做來賣?她總是笑說,因為她要求高、材料篩選嚴格,做這個去賣她會無法計價,常常虧本比較多!而且興趣拿來賺錢,實在很有壓力就會做不好,她比較喜歡幫助別人變美,因為蛋糕吃太多會變胖。

所以沛瀠有很多滿意的朋友哦!
基隆的鄉親們,如果你想了解如何控制你們的飲食,可以找沛瀠跟你們分享哦~

20130108-07  

莫莫和沛瀠都是基隆人,沛瀠又是莫莫培養出來的得意門生之一,所以想要了解如何變胖、變瘦、變健康的朋友們,可以找沛瀠咨詢哦!
聯絡方式:
董沛瀠手機:0989 154 013
E-mail:zoe941103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