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沒地點:台北、新店
指導員姓名:鄭淑華 Irene
過去背景:1972年出生,雙魚座
興趣:吃甜點,而且吃無敵甜
聯絡方式:0916 056 460
E-mail:
irenepeacetw@gmail.com

20121128-01
Irene當然一開始也是跟莫莫的一起做飲食控制計畫的朋友!她在2007年9月21日出現在莫莫的生命當中,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
一開始她只想減一點小肚子,當她穿著牛仔褲來找我時,莫莫真的很想趕走她,因為看不出來那裡胖?
但是後來衣服一脫...莫莫終於相信她是真的要來減肚子的!

20121128-02
她二個月減去5公斤的肉,然後意外發現,原本腸胃不是很順,常常拉肚子不然就便秘。
後來調整飲食後,就通通變順了~這讓她覺得很開心,不然她以前一緊張就會拉肚子,很辛苦。

原本是經營傳統產業、管理工廠的Irene,並沒有一技之長,傳統產業非常辛苦、壓力更是巨大,想突破現狀卻不知道該如何做。
後來她發現這樣幫助別人變瘦、變胖、變健康的事,非常特別,於是開始學習。

抱持觀望態度學習的Irene,一直到2010年才開始積極發展的分享她的經驗。
有時候連陌生人都會想問她怎麼可以控制好體重,因此找到了信翔!神奇旅程的開始~~~

20121128-03
信翔小時候早產,只有700多公克,媽媽一直很擔心他的健康,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,於是漸漸的體質變好了,但是多補多吃的習慣一時無法改變,於是一發不可收拾,在小學畢業時,體重就破百。

20多歲出社會時,更達170公斤的顛峰。
在一次偶遇之下,Irene問了信翔想不想了解如何讓自己更健康,信翔考慮了十個月後,開始跟Irene做體重控制。
一開始量體重都需要二台體重計,信翔就這樣開始了改變人生的選擇。

20121128-04
透過熱量管理和營養補充的協力之下,信翔很快就減去43公斤。
減重這條路是需要堅持的,尤其是大公斤數,更是需要毅力,信翔其間也有放棄過,但是透過Irene耐心的引導和鼓勵,信翔再度回來減重,終於減去驚人的80公斤,健康檢查報表上,所有的數據都是標準以內。

20121128-05
信翔也開始有自信了起來,在我們多次的交遊旅遊團中,出席並且交到很多好朋友,大家也都很喜歡他。

20121128-06
減去80公斤有多Over呢?上面這件是信翔以前的褲子耶!!竟然可以塞進二個女生~

有了信翔這個例子之後,Irene似乎對於大公斤數的體重控制產生信心。
於是她後來協助的人,要控制的體重都很多。
信翔瘦下來後,影響到雅琪一起來減重。

雅琪跟信翔原本是陌生人,因為信翔的Facebook分享他自己的體重控制經驗,好心的朋友轉貼給雅琪看,雅琪才認識了Irene,接受Irene指導。

20121128-07
雅琪在2011年的9月開始減重計畫,看見減重前一個月的照片,莫莫還是有點難以置信。
和現在可愛的雅琪相距甚遠啊~~~

20121128-08
雅琪前四個月減去16公斤,一共減去34公斤,這個過程當中和Irene變成了好朋友。
雅琪在2011年9月去了瑞士遊學,在出國之前,Irene像媽媽一樣教會了雅琪如何幫自己繼續雕塑身材,教懂了才放雅琪出國,想不到雅琪到了瑞士,也將健康的飲食方式分享給她的同事呢!


20121128-09
現在的雅琪健康又美麗的走在她自己夢想的道路上,常常會看見她FB上分享瑞士的好消息,莫莫今年三月去法國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見到她呢!不管如何,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~因為大家都是一輩子的朋友囉!

不要以為Irene只會幫人減輕體重,她也會幫助別人增加體重哦!
只要是熟悉熱量管理和營養計畫的達人,都是可以協助人們朝向標準的體型之路前進哦!

20121128-10
姵嫙就是Irene的增重客戶,她二個多月增重了將近4公斤的體重,氣色變得非常好。

20121128-11
姵嫙現在每天開心的在幫助別人哦!莫莫改天也寫寫她的故事~

 20121128-12  

如果你想問Irene的體重控制經驗,以下是她的聯絡方式,她可是溫柔又有耐心的超級指導員哦!
聯絡方式:0916 056 460
E-mail:
irenepeacetw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