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沒地點:台北、新店
達人姓名:王俐婷
過去背景:1979年出生,天蠍座
興趣:吃火鍋、講笑話、愛美食
聯絡方式:0911 208 382
E-mail:coolbi.wang@gmail.com
 
20130121-01
俐婷是莫莫在專科時代的同學,喂!不要質疑莫莫的年紀,那是在職專班,莫莫是屬虎的沒錯!
在學校時,俐婷和她的老公琮琇是班對,過去大家感情不錯,常一起出去玩。
畢業後,大家還是常聯絡,結婚生子也會互相報喜,在2006年時,剛好俐婷和琮琇大婚,琮琇的媽媽很想瘦一點穿旗袍主婚,當時,就因為看見莫莫身材變很多,而來詢問。

一直到俐婷生小孩、坐月子、養小孩,足足四年的時間,俐婷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減重,最後都沒有瘦下來,才寫信問莫莫。
透過熱量管理和均衡營養的飲食計畫,二個半月減去7公斤,小腹不見了。

20130121-02

俐婷原本就是比較容易臉凹,瘦下來後,開始做維持調理期,跟
莫莫以前一樣哦!
做完維持期,臉就不凹了~

20130121-03
後來俐婷在半年後開始了解與學習,幾個月後,俐婷就離開了她原本無聊的會計工作,開始以幫助別人變美變健康為目標。她聽說吃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變美,她還特別做實驗呢!真是一佪勇於嚐試的美麗達人。

20130121-04
當然一開始,不止是俐婷一個人開始做體重控制,在裝潢界開公司當小老闆的琮琇,因為長期慰勞工班吃宵夜,所以自己也養出一個大肚子,俐婷當初開始減重計畫,也是為了老公的健康著想。
媽媽在一個家庭裡的角色真的很重要,方向對了,全家就健康了,方向錯了,就叫家族性肥胖?
莫莫當時幫琮琇三個月減去15公斤,維持期後,琮琇意外發現他留鬍子非常有型,連我媽都賞不已。

20130121-05
俐婷說,他們一家人過去有「父母太胖、小孩太瘦,拍照時整體感很不協調」的問題。
在一個健康的營養計畫之下,不止父母瘦得健康,連女兒Vica也在二年內長高25公分,而且增強食慾。

透過親身的體驗,俐婷對於這樣的飲食方式非常喜歡,也開始分享給她身邊的人。
因此透過俐婷指導而得到改變的人,越來越多。
在我們舉行挑戰賽時,俐婷曾經多次指導他的朋友參賽,得到非常好的成績。

 20130121-06
小吉小姐,在參賽時一個月體重-6.5kg,勇奪第一屆挑戰賽的第一名哦!

 20130121-07
小吉前後總共減去體重-13公斤 ,穿上比基尼比年輕時還辣!看不出來己經是生過小孩的媽媽。

20130121-08
慧秀姐也是俐婷的客人,參賽得到第三名。她前後一共減去10.85KG

20130121-09
再來是琮琇兄,一個健康的減重方式,瘦下來後如果沒有好好維持,還是會再變胖的。
琮琇在瘦下來之後,維持了一年,第二年工作進入旺季,狂吃宵夜的他,還是又腫了一圈!第二次由太太俐婷親自出馬,加上參賽,效果比莫莫當初售服時,好太多啦!琮琇這次只花四週的時間,就減去將近11公斤的體重,成為第二名。

20130121-10  

而俐婷在第二屆線上挑戰賽時,仍然指導她認真的朋友,得到第二名的殊榮。
如果你想要參加好玩的體重控制比賽?


除了找莫莫之外,你也可以請俐婷達人幫助你哦!
聯絡方式:0911 208 382
E-mail:coolbi.wang@gmail.com
我們透過活動,來鼓勵大家朝著更健康的生活前進,大家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重控制挑戰賽 健康大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