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的鄉親快看過來哦!
八斗子的海洋科技博物館,大型3D劇場現在免費提供基隆鄉民觀賞,期限只有到2013/1/31哦!
大家快點趁著小朋友放寒假期間,去看免費的3D劇場哦!

20130122-01
這間是剛成立的海科科技博物館,莫莫上週去的時候,還沒有完全蓋好。

20130122-02
這間是劇場建築物,裡面有很大的空間,兔寶雖然還不能進去看,但是進去空地High也不錯!


20130122-04
將來會有好幾棟建築物群,形成一個博物館村落,不知道會不會帶動基隆的繁榮呢?

20130122-05
這場衝浪高手大約四十分鐘,非常好看,是3D電影!會頭暈的人,直接坐最後一排哦!

20130122-06
要注意大人要帶身份證,小朋友要帶戶口名簿哦!小朋友要帶戶口名簿哦! 小朋友要帶戶口名簿哦! 小朋友要帶戶口名簿哦! 
兔小弟那天一到現場,整個爆走,在裡面大笑、狂奔!莫非是太久沒出門了?我的天呀~

20130122-07
大家可以安排時間去看劇場,週邊其他館還有洋海歷史博物可以參觀。

20130122-08 20130122-09  
硬體設備目前看起來很週全,有育嬰室、護理站,場地也很大!唯一的缺點是基隆常下雨,建築物之間的走道沒有遮雨棚,所以一定要帶雨傘進出,很不方便。每個館的館內都有好幾個傘筒,希望未來會做好整修。

注意小朋友身高未滿120公分,或是小學以下的小朋友,不能進場觀看電影的哦!
眼鏡也千萬不要弄丟了,一副1000元!
最後提醒大家,免費期間只到2013/1/31
基隆人憑身份文件免費,大人請帶身份證,小朋友要帶戶口名簿哦!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