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法國巴黎原本是去參加公司的年度分紅盛會,但是邊玩是一定要的,所以計畫了三週的假期。
決定全家人一起去巴黎玩,包括一歲四個月的兔小弟,所以很多事前的功課要做。
首先就是副食品的問題,之前兔小弟的副食品,都是我和我媽在做的,媽媽的味道最好咩~
但是出國時間太長,要在法國煮副食品不可能,所以開始尋找嬰兒食品的調理包。

要給baby先試吃哦!不然帶一堆出國,在異地被兔小弟退貨,可能會抓狂。
所以莫莫就跑去「兒女是寶」搜刮所有口味的副食品!
經過市場調查,價格上目前看見的也是兒女是寶最便宜,有更便宜的要通知嘿~^^

20130214-001
之前有兔寶社團的媽媽介紹固力果,但是兒女是寶沒有,網路上也找不到?還是我名字記錯?
莫莫只有買到和光堂、森永等二個牌子,多種口味的嬰兒粥。

20130214-002
首先介紹和光堂的餐盒,和光堂有二種包裝的嬰兒粥,一種是餐盒,一種是真空包裝的。
這種餐盒一盒有二個〝便當〞,很可愛哦!有的一盒是同一種口味,有的一盒是兩種口味,要仔細看哦!

20130214-003
其實盒子不大耶!一盒158元,裡有兩小盒還附有小湯匙,每盒90克,兔小弟一次可以吃兩盒左右。
內裝的小便當,3公分高、8公分見方的小便當,大約一個成年人的手拳大小,莫莫覺得一盒大約三口就吃光了。

20130214-004
粥的飯粒完整,賣相很好,濃綢度也適中。熱量比每公克0.73大卡!(莫莫首選)

20130214-005
還有一盒兩種口味的,不過要注意哦!有些口味的份量比較少哦!像這盒裡的魚丸咖哩就只有80克,是成本的問題嗎?

20130214-006
只要泡在熱水裡三分鐘,就可以開吃了哦!熱量比每公克0.82大卡。

20130214-007
魚丸咖哩真的有小顆魚丸哦!真可愛捏~這款口味兔小弟最愛。熱量比每公克0.67大卡。
我在想,我是不是搞錯了,這種調理包是不是要加白飯進去啊?它怎麼完全沒有飯?

20130214-008
再來是森永的牌子,這樣一包是60公克,兔小弟可能要吃三包才夠!

20130214-009
背面都有中文標示,可以泡熱水也可以微波加熱!

20130214-010
森永的調理包口味不多,我好像一共才買兩包,份量都少少的!
每包熱量才40大卡也偏低了一點,熱量比每公克0.66大卡!所以我想這個調理包也是要淋在粥上的?

20130214-011
這是和光堂真空包裝版的調理包,一份有120公克,直接泡熱水就可以吃了哦!

20130214-012
調理包比較不佔空間,但是要帶食具出門哦!(其實邊寫文,心就己經邊往餐盒偏過去了!)

20130214-013
這款丼飯比較濃綢,倒出來是一片一片的全黏在一起!兔小弟不愛吃黏黏的口感,第一口就退貨!
感覺好像小米粥哦!不知道是米粒碎掉了?還是真的是小米粥?不過包裝上寫的是精選白米哦!

20130214-014
後來加熱水不斷的去調它,調成比較稀的樣子,兔小弟就會吃了!

20130214-015
白玉銀魚燴飯,簡單的來說就是魩魚啦!我自己不愛吃魩魚,我覺得不環保,但是就會忍不住想買魩魚給小朋友吃,真怪!

20130214-016
好吧!無論是丼飯或是燴飯,它們都黏黏的!放棄,兔小弟打槍打到爆,還全身抖一遍給你看,讓你知道他感覺很噁心。
看來這小子粥是粥、飯是飯,男子漢堅持不吃"軟飯"是嗎?

20130214-017
還有烏龍麵哦!這個麵條兔小弟也很愛。

20130214-018
不過他的熱量低了一點,而且鈉含量有高了一點啊!媽媽如果不知道怎麼看,嬰兒一歲到三歲每日所需要的鈉是800毫克耶!

20130214-019  
不過賣相真的很好,兔小弟也很捧場的吃光光了,下次再吃這種調理包時,就可以自行加入白米粥調淡哦!

(有新的調理包試用,再持續增加哦!)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