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賀寶芙 Herbalife的生活型態裡,邊玩邊工作向來都是一種安排好的生活方式,這次法國長征之旅,除了一圓莫莫要環遊世界的夢想之外,最重要的是這場超級訓練。受訓的對象在賀寶芙 Herbalife都有一定的成績,這次我跟我的引薦人Nina和我的夥伴Alva一起合格了~

從3/13開始,就有一連串的訓練,走進法國的博覽館裡,大大的賀寶芙 Herbalife招牌己經在歡迎著我們。

20130318-01

和過去一般的國際訓練不同的是,報到完全不用排隊、等候,因為前一天all day就己經開放報到。

20130318-02

這次的高階訓練,莫莫帶著全家人來,羊小妞自從懂事以來,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大型會議。

20130318-03

報到時,收到兩大包禮物,公司非常貼心,常給我們很多禮物,有的具紀念性、有的很實用,這次的包包超好看!

20130318-04

現場的賀寶芙 Herbalife博覽會,讓我們開心的拍很多照片留念。
近年來,賀寶芙不斷的推廣健康的生活形態,除了推廣原本體重控制的健康觀念之外,現在還多方鼓勵大家去運動,也因應而生的運動型俱樂部,在這兩年來紅遍美國本土,風氣己經飄洋過海吹到亞洲了,連不愛運動的莫莫,都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要開始做一點重力訓練?


20130318-05

總裁高峰會第一天,住在亞熱帶的主持人一上台,就感謝公司這次在巴黎舉行會議!
不但讓他有機會來到巴黎,還讓他看見了下雪的巴黎,實在是太幸運了!
莫莫也這麼覺得耶!下雪雖然冷爆了,但是經驗卻是難得的。

20130318-06

這次會議對於小朋友特別開放入場,我想公司也是考量,在這場重要萬分的訓練中,很多家庭都是夫妻雙雙到場,連孩子也不得不帶來。
所以我們一路通關,完全沒有被阻撓,兔小弟竟然可以在很High的訓練中,照樣睡他的午覺,完全融入其中。

20130318-07

全球第一名直銷商Raquel Cortés這次在訓練裡,有很多分享讓莫莫很感動。
她過去是一個家庭主婦,剛開始接觸賀寶芙時,家裡很多人反對,包括她的先生,她說,當我們不被信任時,代表我們需要更成功、更努力,現在他的女兒和兒子都是賀寶芙的總裁組。Raquel Cortés位居全球第一名直銷商己經很多年了,她的收入非常可觀,但是她仍然勤奮工作。

她對於賀寶芙的工作有很多精湛的解讀。

如果我們在我們目前的位階和收入感到很滿意,那麼我們不需要和別人比較,但是同時我們在看見別人的成功時,應該真心真意的為他們的成就感到為他們開心,這才是真正的滿足。

如果我們工作得覺得會累,那我們真的在工作,如果不會累,那麼我們在享受,為錢工作真的很容易累。

Raquel Cortés告訴我們,我們的重點在於「如何改善人們的生活」。
莫莫對這句話突然通達許多,過去這幾年來,我們透過飲食和均衡營養,幫助別人得到良好的體重控制,因為這樣,莫莫一直覺得不需要運動就可以有好的身材比例、有好的健康,所以向來四肢不勤的莫莫,更排斥運動的機會了!但是,運動其實可以增加體能,也可以適當的舒壓,讓身體更加靈活,均衡營養+運動本來就是健康的兩把鑰匙,站在如何改變人們的生活這個角度來看,運動是值得推廣的。回台灣要認真思考,如何投入推動運動生活的行列~

也因為想要幫助人們改善他們生活,所以在台灣一直有健康大使體重控制挑戰賽的推廣哦!
這是透過一個有趣的活動,來增加人們執行體重控制上的樂趣和持續度。
我們不止跟著公司的腳步走,還設計很多小遊戲讓挑戰賽更熱鬧哦!

賀寶芙 Herbalife 官網:http://www.herbalife.com.tw/

2013年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 官網:http://www.herbalshake.com.tw/

這裡也有部落格針對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的詳細介紹
年後甩油大作戰。賀寶芙 Herbalife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 @
珊卓心生活
控制體重妙方法~2013賀寶芙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 @紫色微笑。Smilejean

 

20130318-08  

莫莫這次在法國,仍然透過網路來協助台灣的參賽者。
第一週莫莫的參賽者全都入圍TOP 20,要特別感謝小米的協助,和主辦單位小芙與滾媽的努力哦!

 20130318-09   


33號吳小姐,第二週持續入圍,請掌聲鼓勵,來去準備禮物回台嘉獎他們~Yes!

在賀寶芙 Herbalife業績蓬勃發展的今天,仍然阻止不了全球人口體重過重的趨勢,超重的人口比例數字仍然不斷上升,請大家再接再勵,挑戰這個數字,讓它不要再上升了!!
想了解體重控制或是挑戰賽的朋友,可以寫信給莫莫哦
noreen.yan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