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生活愛瘋趴的季節又來了,陰雨不易出門的秋冬一過,大家快點穿著美麗的洋裝來跑趴吧!

因為愛生活有一堆帶著幼子的媽咪們,所以辦趴的時間都在平日中午,適合專職人妻帶著孩子出來透氣。(快變成人妻俱樂部了)
這次潤餅趴在王俐婷的強力運作之下,熱熱鬧鬧的誕生了。

20130425-01
從基本菜色到創意食材,大家都激出好多火花,真是好過癮哦!大家30分鐘之內掃桌,吃的能力實在太強大了。

20130425-02 
各式各樣的菜色,連Jaron也吃得好開心。

20130425-03
Home Party就是朋友聯絡感情專用,所以莫莫也邀請了賀寶芙的友線好朋友Jenny~希望她玩得開心哦!

20130425-04
感謝好同學兼好客戶的Judy也前來瘋趴,她的女兒叮叮好可愛、好吸晴,多才多藝哦!見到本人就知道了,跟Jaron一樣有著一種莫名其妙的笑點。

20130425-05
感謝兔寶社團的媽咪好友Tiffany也出席了,她可愛的女兒鑽鑽是現場少數女孩兒之一,鑽鑽有禮貌哦!真是好媳婦人選,哈哈哈~

莫莫很喜歡在愛生活辦趴,同時可以找很多面向的朋友一起來聯絡感情。
可以是好同事、可以是好朋友、可以是好客戶、也可以是家人,緦之都是同好。

想跟莫莫一起玩東玩西的朋友,可以加入FB私訊報名哦!

 

20130425-06
潤餅趴之主-俐婷,那天她忙進忙出的,連雞絲都自己買雞腿來現拆,真是揪甘心,以後吃吃喝喝機會還很多,莫莫代表大家感謝妳的付出。
再來是我們鎮店之寶余伯伯,他今年快80歲了,跟著我們辦趴、出游二年多,身體健康、談吐幽默是他的特色。重要的是,他非常疼我們大家,過年還發紅包給我們賀歲。聽說我們要辦潤餅趴,他一大早九點就到永樂市場,找老朋友現作耶!還教我們怎麼包潤餅,真是慈愛的長輩,下個月邀余伯伯一起去土城爬山賞桐花,他說他馬上就回去洗布鞋了啊!真是行動派。

20130425-07
那天的潤餅每一包都是超量的餡料,因為沒想到基底的高麗菜應該要跟潤餅一樣多,結果高麗菜只是一人一菜中的一小盤,結果被秒殺!後來我們包的全都是滿滿的料,沒有菜底,噗~

20130425-08
一家一菜最能吃到驚喜,泡菜加上花生粉、糖粉,意想不到的好吃耶!!

20130425-09 
再來就是麻米粩,包它的時候要壓扁再包,酥酥、脆脆、甜甜的,口感不輸花生粉和堅果哦!加在冰淇淋裡更讚!

20130425-10
這應該是最海派的菜色了,我們一致以為小美冰淇淋就可以了,想不到Tiffany竟然買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,何止是秒殺,跟本是搶食了!

 

20130425-11
Jenny帶來的豆干和香腸,好有誠意哦!聽說是Jenny老公一刀一刀切的,不但味道很好,還切得整整齊齊的,那豆干真是展現出一流的刀功和耐心。(拜)

20130425-12  

日後持續一家一菜來瘋趴哦!
警告參加的朋友們,一律不准出現〝不好意思〞、〝試圖禮讓〞、〝等待有人端給你〞...之行為。
否則很容易餓肚子回家哦!!想吃什麼,動作快就對了,愛生活吃東西不可以扭扭捏捏。
像Jaron馬步蹲好,時間一到,邊喊殺邊衝出去就對了!(過癮)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