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公司的新品上市發表會辦在台北信義ATT SHOW BOX,我們大家相約在隔壁樂子先吃早午餐,然後再滿足的參加這場發表會。
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,看這群漂亮的女孩子們,就知道洗髮、護髮的工作,對大家來說有多重要了!

20130529-01 


這次發表會的主持人是曉樺總裁,莫莫很喜歡她,因為她個性豪邁大方,很容易交朋友呢!
她這次跟我們分享,在來到賀寶芙之前,她是一個飲食習慣非常不好的小女生,從小不但有肥胖的問題,氣色也不好。
後來透過均衡營養的飲食計畫,改掉一些壞習慣後,她就脫胎換骨了。

20130529-02


這次為我們做新品上市發表的佳賓,是遠從台中邀請上來的Tony & 秀貞總裁,這對夫妻過去是擁有20年以上經驗的專業美髮師,他們經營美髮沙龍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,他們也分享了,在來到賀寶芙之前,忙碌的工作和不正常的飲食習慣,也讓他們看起來很不健康。現在夫妻兩個人,看起來都充滿活力,好的營養攝取和好的生活習慣,真的很重要,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原因,是缺乏好的環境來培養!歡迎加入我們賀寶芙的大家庭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健康生活形態的實踐者哦!我們可以天天影響和鼓勵想改變的朋友!

20130529-03


Tony總裁跟我們分享頭髮需要什麼營養?原來不健康的頭皮,是長期處於發炎狀態,在顯微鏡下看起來,實在超可怕。

20130529-04


頭髮有固定的生長週期,如果新陳代謝越來越差,那麼髮量也會改變哦!

20130529-05 

從一個優質的洗髮精條件中來看我們的AQUA洗髮露,山茶花葉萃取物,不但有自然誘人的山茶花香,還可以常保頭髮柔順有光澤。而一些海洋原素可以增加頭髮的含水量,低粘性的配方,容易均勻的在頭髮上洗出泡泡,更容易沖洗乾淨。洗起來清爽,而質地溫和,適合喜歡天天洗頭的人。

20130529-06


而護髮乳的功能,主要修護受損髮根,AQUA護髮乳(不是潤絲哦!)專門為受損頭髮設計,現代人吹整染燙的風氣盛行,髮質受損的人不在少數哦!而且我們的護髮乳三分鐘就可以產生效果,所以洗好頭髮後,擦上護髮乳,就開始洗澡,洗好澡再回頭沖頭髮,就完成護髮了,天天都可以護髮哦!

20130529-07 


最後還教我們如何正確的洗頭,先梳開、然後按摩頭皮,增加頭髮的血液循環後,才開始洗頭髮,效果很好哦!
當然,這些暖身動作,都可以交由我們的按摩梳來做到,公司真的非常貼心。

20130529-08


莫莫以前擦乾頭髮的方式,是用毛巾包住頭髮搓揉,從那一刻起都改掉了,改成用拍打的方式!

20130529-09


最末有走秀的橋段,對莫莫來說可是重點啊!因為我的夥伴Alva有上台耶!她自從來到賀寶芙之後,沒有一天不美麗的,真開心。

20130529-10


壓軸是嬌雁和靜美總裁,她們過去都只是平凡人,現在是我們心目中的super star

20130529-11

 

嬌雁總裁20歲就來到賀寶芙,她一改過去的所有不良習慣,認真的了解女人該如何愛自己、保養自己,她現在己經32歲了,而且是二個小孩子的媽媽,真是難以置信。好的習慣,成就好的人生,不管是內外在,都是一樣的。
如果你也想和嬌雁總裁一樣,了解如何愛自己,讓自己變好,可以填以下這張表格,莫莫會與你聯絡哦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NUSktVRWpaQ0RwcTFVa1hJbk14OEE6MQ#gid=0

20130529-12


最後公司還有抽獎活動,真是大心,感謝公司一直提供這麼好的產品,來豐富我們的生活。

20130529-13 

莫莫在發表會搶了24組洗髮護髮組,現在剩不到一半了,想要體驗的朋友,可以填單哦!按摩梳,送完為止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YfBK3JmU3IfpRaUIXT1Zf6yWFDl78U-ppO6EC7_TTug/viewform

20130529-14  


題外話,這次公司出貨量太大了,多給我七瓶護髮乳耶!

噗,莫莫快點打電話叫公司來回收~~~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