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幾次國際大會中知道,現代人的各種不健康問題,從以前單純的致病細菌、病毒等環境因素,到現在己經知道是飲食習慣問題,而再深入的探討下去,很多幾乎是病態飲食的情況,都跟身心靈健康有關。

心靈空虛無法滿足的人,大部份會用食物滿足自己,所以致力推動全球人類健康生活的賀寶芙,這兩年在美國推行Fit Club,主導〝運動〞來提升心靈健康狀態,運動是很好的,只是台灣仍然需要一段時間做好準備,在這個風氣盛行之前,還有什麼是可以提升心靈快樂程度的呢?我們想到的是各種手作活動,無論做什麼手工藝,在做的當下是完全沒有煩惱的,真的很舒壓哦!

從這個方向來看,愛生活俱樂部就開始發展各種嗜好培養的活動,有個人嗜好的朋友,在做各種飲食控制、體重管理的成效都比只看電視度日的人要好哦!愛生活開始試辦很多活動,讓我們的客戶參加,當然共同資源不浪費,在名額足夠的情況下,任何人都歡迎來參加哦~

20130607-01 
這場襪子娃娃活動,己經是第三場了,佳評如潮。自備工具是剪刀,其他針線、襪子和描邊筆都由老師提供。

20130607-02
剪刀要銳利一點哦!不然剪出"流蘇邊"就很難縫了~

20130607-03
縫的過程中,大家都非常"活在當下",這種和宇宙連結的感覺,是非常喜悅而且平和的。

20130607-04
當然是反過來縫,縫好再翻回來,莫莫第一次縫時,沒有拉緊,一塞綿花可能就爆內餡了!
兩隻腳都縫成兔耳的樣子,長一點的是耳朵,短一點的是腳,結果莫莫縫起來後都差不多長XD

20130607-05
塞棉花時候要注意哦!棉花本身要先整理成一團,塞進去後才不會凹凸不平,有特殊手勢,老師會教。
棉花塞好後,用大頭針固定眼睛和鼻子,再縫好固定,眼睛的距離要拉開一點,因為縫好後距離會拉近,莫莫第一次縫好,就變鬥雞眼,後來拆掉重縫...

20130607-06
頭接身體時,針法下得正確就不難哦!只是莫莫後來縫一圈後,發現我的兔子歪頭了...
再加上頭飾和嘴巴~就完成了襪子兔~可愛吧!

20130607-07
微笑的歪頭兔,感覺就是轉頭過來和你打招乎的樣子,hello, how are you ?

20130607-08
平日班的人比較少,在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的假日班,己經爆滿了~老師一個人照顧不了太多人,所以都有人數限制的。

20130607-09
我們這期的兔子,每個人表情都不一樣呢!

20130607-10
我同學Judy的兔子,頭剛好歪另一邊,我們說這對是情侶兔啦!甜蜜嗎?

20130607-11  

老師說,自己縫出來的娃娃,都會和自己的個性很相似哦!
左邊的娃娃是詩靜的娃娃,特別大的頭飾,讓我想起詩靜曾經戴了一雙熊髮夾在頭上,也是超大!
莫莫再看到小米的娃娃,那種溫暖、可愛的氣質,真覺得和她看起來很像耶!你們覺得呢?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跟莫莫聯絡,下次有活動再通知你們哦~
noreen.yan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